001.jpg

今天郵差伯伯又來按電鈴了,我想他一定很OS怎麼這個人每天都有包裏收啊?!

嘿嘿嘿~我敗家啦!敗了小樂的手工橡皮章。當作自己送給自己的28歲生日禮物?!(哈哈:P)

 

氣泡袋一開,就是小樂的手工紙盒,好漂亮喔!

小樂,我可以跟你拜師學藝嗎?!

 

002.jpg

合身的盒子,想來是小樂特地為了手工章而製的,這麼用心,讓我覺得買的超划算的!

 

003.jpg

橡皮章有穿衣服喔!這個衣服雖然簡單,但包裝方式讓人捨不得拆!

可是捨不得拆,我還是開心的拆了!但有很小心翼翼喔!!

因為包裝紙人家要留下來裱框做紀念!(噗XD)

 

004.jpg

是真的橡皮章,不是橡皮擦章喔!

小樂的聖手把章刻的很完美,那個字小的,要是要我刻,可能要用放大鏡才辦的到了!!

真佩服小樂~

 

我很喜歡,很讚。

希望小樂有事沒事就來販售一下,讓我也可以挖挖寶啦!(:P)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