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星巴克,一直是貓很喜歡坐在裡面,卻又覺得是個很神聖不可侵犯的地方,
因為...太貴消費不起啦!!!(XD)
所以之前貓有進去看到喜歡的隨行杯,只敢默默看過之後,走出店家,一刻都不敢久待。
後來在噗浪有聊到想要隨行杯吧...沒想到!

1.jpg
星期五,收到一張郵差的通知信,通知領包裏,雖然心裡在想,誰寄東西給我啊?
我又沒亂買東西?!但還是立刻打去郵局約晚上再送件一次...

後來傍晚,我和妹妹又心血來潮跑去逛街,
回來時,弟弟還故意裝孝維說『有你的包裏,我沒有收!才怪!』呿~

一打開,哇~~~~~是小猴特地買給我的星巴克隨行杯,基本款吶!!!
那一瞬間,我在家裡大叫了老半天『哇~星巴克隨行杯哎!我有隨行杯了哎!!』

真的好感動,好開心!
有時隨口的一句話,小猴都會記得,我想很少有人像小猴這樣了,
真的好貼心的女孩,好讓人感動。
真的,小猴,謝謝你喔!!這個杯杯,好讚,我會捨不得用的!!謝謝4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