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情人節是自由日,所以even是星期六,老公沒硬要去衝浪,
而是依了我,帶我特地回五分埔敗家,又帶我回桃園吃飯!爽啦~

本來想去吃南崁有名的山本道涮涮鍋,但是到時有點早,還沒到晚上開店的時間,
我就提議到南崁附近的雜貨舖看看,老公驚訝的說『啊?南崁有喔?』

是啊~老公租屋在南崁時,我無意間散步時看到的,然後就很喜歡很喜歡...
雖然貓貓家最後搬到桃園,還是住很近,可是加上這次去也只不過第二次。
因為懶人沒事不想出門啊~~~~:P

 

02.jpg

店門口有很多的綠植物,藍綠色調的大門,和大大的玻璃窗,一看就很吸引人,是個很舒服的空間。

 

03.jpg

04.jpg

店裡很多zakka,看著就讓人心曠神怡的~老公說喜歡那三隻雞,我說『那你可以買一下!』
剛好我們結婚搬新家,沒放雞的東西,可以買來放一下!才可以起雞=起家。

可是老公回我『我們有買大創的公雞倒數計時器了!』噗~明明二種差狠多!!!

 

05.jpg

我最喜歡法式拿鐵碗~可是我買不下手!特別是有〝人〞在旁邊啦~(哈哈:P)

 

06.jpg

我也好喜歡這裡,這些木箱好有味道~我也想在家裡這樣擺!

可惜我沒有那樣大的木箱可以那樣放啦~吼吼吼!!!
(><來跟木樹里訂做一下好了~:P)

 

07.jpg

掛勾掛勾~這面牆,我也好想要!(老公!買給我買給我XD)

 

08.jpg

我喜歡這個架子,也喜歡這個架子裡的東西,每一樣都讓這裡更有鄉村風的味道。

 

09.jpg

10.jpg

老公不小心拍到胖子貓了啦~:P

店裡後面是拼布手作教室,因為我們進店裡前,有問可以拍照嗎?
他們說不要拍到人,所以很小心翼翼的拍照,口訴還是不小心拍到一個人~歹勢吼!!

 

12.jpg

店裡真的很多植物,很羨慕~因為貓貓不才,種植物死光的機率幾乎是9成!
什麼懶人植物也會被我種死,我是植物殺手!

 

13.jpg 14.jpg

據我查過,這個櫃子是老闆自己用IKEA的櫃子加工的,弄的很讚吼!

而且店裡真的很多鄉村風的東西可以買,所以除了來上拼布手作的課程,也可以買雜貨,不過記得扣扣要帶多一點!!!:P
免得一堆想買的,沒錢買,會很痛苦啊~~~~~~(像我就是!XD)

 

Final...桃園的雜貨店,又一間,而且還可以學拼布手作,有興趣的朋友,快列入散步筆記本裡喔!有空去看看吶!!

 

 

 

 

[ Vira Zakka Handmade 雜貨舖 手作教室 ]

桃園縣(南崁) 蘆竹鄉洛陽街2號1樓

星期一 ~ 星期六am 11: 00 ~ pm 8: 0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貓貓 的頭像
貓貓

NekoFitness Life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