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貓貓家入住一個月多以後,才在書房和走廊的窗上裝上窗簾。
而這一切都要感謝二個人...貓貓的公公婆婆,老公的爸爸媽媽,
為了實現我們鄉村風的家,窗簾遲遲下不了決定,該怎麼弄,很苦惱,
又因為我們家窗戶的特殊尺寸,所以現成的窗簾幾乎都不能用,勢必得訂做,
但有成本的考量,外面請人訂做可不便宜,所以再三考量,我們請公公婆婆幫我們做!

那天公公婆婆各自都帶著自己的傢伙,
公公的復古行李箱裡,放著打牆的各種工具,
婆婆帶著她十幾年的縫紉機,來貓貓家,量定了尺寸,就開始車,
公公也和老公開始打牆鑽洞上支桿。

那天從下午一直弄到半夜,辛苦了公公婆婆。

 

02.jpg

這個窗簾跟婆婆家客廳的是同一塊布料,有十年的歷史的布,很有鄉村風的味道,
藍色格紋讓書房輕飄飄了起來,簡單而舒服,
又是婆婆的手作成品,真的很幸福呢!

 

03.jpg

那天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關在房間太久,丁丁居然在房間裡大叫,
我們開了門,牠就賊頭賊腦的探頭出來看看,
被發現了,就又害怕的躲回房間裡,
可是到最後丁丁完全不怕了,就在家裡逛大街,甚至公公還餵丁丁吃飼料,
牠也亂high一把的,大家看到牠都想跟牠玩,難得這小子不怕生,我想牠當公關有潛力吧!

 

04.jpg

這是公公婆婆幫我們弄的第二個窗,因為我們要鄉村風,
為了挑到適合的布料,婆婆還特地陪我和老公去布市買布,
婆婆對於這樣原味的棉麻布料,也很推薦讚賞,所以我們二話不說就挑定了這塊布,
雖然薄,會透光,但好有鄉村風的味道。

簡單的二個窗,完整多了我們幸福鄉村風的家,
也讓我深刻的感受公公婆婆對於我們的疼愛,
再多的話也都不夠用,只好用『謝謝』聊表我的感激,我很幸福,很幸福!!

此外我的婆婆也是個手作達人,在手工皂還沒盛行的十年前,她就開始自製手工皂了,
還可以自己車小朋友的浴衣,幫老公做衝浪板的板套,
真的讓人很佩服她,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婆婆一樣,那麼厲害,什麼都會就好了~~(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