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知道姐姐要結婚那天,我就決定要給姐姐一份禮物,讓她可以用一輩子,
那天我去世新大學開會的捷運上,我站在門邊,拿出我的筆記本,開始把腦海裡的構想一點點的畫下。
雖然畫功欠佳,但是至少畫出了我的想法。然後沒多久後,就跟木樹里熊舅媽提起我想訂製給姐姐的櫃子的構想!
傳了繪出的草圖給熊舅媽,然後大概跟我報價了,製作前,熊舅媽再三跟我確認草圖上的尺寸對不對!
很細心,讓貓貓很期待這份禮物。40.gif

但沒多久,就發生一點小插曲,我和姐姐鬧便扭,完全不和姐姐說話,兩個人互當對方是隱形人。
那一瞬間想起這個已經開始訂製的櫃子,就想說『算了,最多自己留著用吧~不爽.gif 』(當然是氣話啦!!)
直到姐姐要找我和妹妹一起陪她去試婚紗那天,我們才又說話!

那天無意間在木樹里部落格看到已經做好的櫃子的照片,
我想起小時候,姐姐拉著我的手去上學,教我騎腳踏車,帶我騎著車去漫畫店還被車撞,
和堂哥們玩遊戲時,被堂哥欺負,她跳出來保護我,我卻很反骨仔的反過來幫哥哥欺負姐姐,
種種情景,加上看到這個櫃子,我跑到妹妹房間,大哭了!!DzQZelDcPJBnb+06nkzt8Miuplk=.gif
這個櫃子送給姐姐時,也是差不多姐姐要嫁出門了!


前幾天,終於收到來自木樹里熊舅媽的包裏,貨運還笑說真怕我不在家呢!yoci吹口哨.gif
小心翼翼的拿著美工刀,一點一點的拆開,熊舅媽包的很仔細~


包的很密很仔細的櫃子現身!!!


登啦~~~~~~~愛心三層抽屜櫃,現身!!!!!!!!!!!!!!!!!!!自戀.gif
雖然草圖是我自己畫的設計圖,但是超過15公分以上的,我沒什麼概念,
一看到這樣,還喝~這麼大啊?

但是看到,還是好感動好感動~我畫出來的圖,看到實品,有一種無法言喻的感動,
讓貓貓自己愈看愈心動,怎麼沒多訂一個給自己啊?!C091BD669E9BCC260B3E7D2E6E2FD040.gif


側面有兩個愛心的洞洞,一來是為了美觀,二來是方便假如要移動櫃子時,可以方便拿取!
熊舅舅做的這個愛心真俏皮啊!!!d5f02ecd.gif


抽屜,這次貓貓選擇用愛心洞洞來來取使用。這個愛心也好可愛啊!!!!!!!
破錶的可愛吶~

拿到這個櫃子,邊拍照沒多久,姐姐從樓上的房間下樓,貓貓迫不及待的抱著櫃子衝去找姐姐,
『你看~送你的結婚禮物!漂亮嗎?』
姐姐笑說『嗯~很漂亮哎!可以當我的梳妝架!』(= =?本來我是想讓姐姐當茶點櫃的吶!)
不過沒關係,重點是姐姐很喜歡~昨天姐姐還抱著,很開心的要先送到新家去!069.gif
看到姐姐這樣,貓貓既開心,又感傷,因為離姐姐出嫁的日子愈來愈近了~

貓貓沒拍好,因為太心急了~所以我們來看一下木樹里熊舅媽他們拍的櫃子照吧!


(本圖來源木樹里)
熊舅媽實際放了一些東西,讓這個愛心茶點櫃更符合貓貓當初的構想,溫馨的感覺,不言而喻!


(本圖來源木樹里)
抽屜雖然偏高,但是內容量挺大的,像這樣放滿滿MT膠帶,哇~可以連這些都送貓貓嗎?!(笑)



木樹里熊舅、熊舅媽和貓貓有一段不結之緣,常常聊天,熊舅媽都會跟貓貓說『記得,我們是朋友喔!』
這種緣份而來的友情,貓貓很珍惜!

最近的日子裡,貓貓也把大部份的手工章的底座都換成請熊舅幫我訂製我要的尺寸的松木底座,
雖然成本考量比貓貓的預算高了一點,但是有客人反應質感提升,
而且也還是貓貓一貫堅持的100%手作,就不想太多了~
常常貓貓今天想到,就跟熊舅媽說要什麼尺寸,請熊舅幫我訂製,
熊舅都會很快的幫貓貓處理,讓貓貓倍加感動!!!!!謝謝你們!!

最後,木樹里也有幫人訂製各式各樣的東西,只要你能把你的想法像這樣畫的圖,
讓熊舅媽給熊舅看一下,應該都能訂製~他們的用心,你絕對會感動!
所以如果你也很喜歡木製的東西,不妨找木樹里吧!!

其他文章:木樹里 / 木樹里 幸福的九格收納抽屜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