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jpg
六月,不知不覺到來了~前些天腦子還在混沌的我,傻不楞登的熊熊發現,
六月都過去一週了,老師自己的作業(禮物和參考小卡啦XD)還沒做好呢!!
所以趁著假日,晚上精神好,開始趕工...做好了以後,繼續刻其他堂的禮物章和示範章。
先前每個月都能頭腦清醒的先做好準備工作,這個月,卻是都已經過一週了還在晃神...

04.jpg
動物能刻的圖,可多了~不過要找好刻,不為難初學者的圖案,不容易。
教刻章的這些日子以來,發現其實教大家刻章並不難,
難的是怎麼讓每一個人練上手,明白竅門,並且保持不會出錯,才是困難的!

小時,總是扮家家酒假裝自己是老師,也沒認真想過老師是不是真的難當,
等到真的任了老師,才知道,一切不簡單,不容易,備課時的疲憊,總讓人想哭。
但想著要讓大家熱愛其中,就不能放棄,就一直執著到現在~

還是很多人問我『為什麼要開班授課,等到大家都會刻章了,那你不是會沒case接了嗎?』
對於這個問題,我也迷惘過,但我後來卻想通了~
因為我相信,每個人都會創造不同的感動、不同的幸福,但屬於貓貓創造的幸福,絕對是獨一無二!
如果今天我真的被淘汰,那是我不夠好,絕對不是因為愈來愈多人愛上手工創作。
所以去除內心對於現實的恐懼,相信自己可以不斷突破自己,才是最最最重要的。
這也是可以讓一個人不停的執著下去的根本,相信自己!!!!

05.jpg
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去過一片大草原,就像電視情節那樣,
當風一吹來時,草都隨風搖曳,大地散發出一股清新的滋味,
閉上眼,用心就可以感受到大自然的美麗。

當想起這一段小小回憶時,都會幻想自己在大草原裡,
有各種的牛羊馬,各種動物開心的在大自然裡,
天空是晴朗的,開朗的,幸福的!!
所以當確定這個月要刻動物,我就決定我的小卡,上面要做成草原般的感覺,
我要一種原始的感動,讓人找回原始的純真。

做這份小卡,很簡單,但要刻出符合主題的章,時間一定要花的不少。
慶幸我在預期的時間裡,還是完工了!

06.jpg
開心的動物派對,即將開始,同學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再想不出七月的課程內容,七月的課,看來就要胎死腹中了。

雖然知道自己再不公佈七月課程,看來就會來不及開課,
但就是沒有想法,不知道是不是休息太久了,腦子時常一片空白,看著窗外發呆。
這幾天,天氣涼涼的,看著外面,風吹來,心也不知道飄到哪去了,好久沒這麼不寧靜了。

快回來吧~~~~~~~(哈哈XD)

(P.S. 其實是想大家幫我一起想想主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