鬪志.png
你問我小時候夢想,
記得我以前畫過的一篇『快樂最重要』裡,
好像沒有插畫家和漫畫家這兩個選項吶。

如果我沒失憶,這兩個應該是我姐或我妹吧!
畢竟繪畫這個天份,在我的學生生涯裡從未展現過,
我媽咪總說我是能言善道、聰明伶俐,
美術天份,沒有吶!!
儘管覺得大姐能有美術這一技之長,真好,也會希望像她一樣,
但人總是有自知自明的,
所以在自己部落格裡,都嘛隨便畫畫,
畫爽的就好,沒打算拿來當正途!
就算失業一年多,卻還是不曾把這兩個選項列入想做的工作範圍裡。

接手工章的這段時間裡,
總以為我應該會成為一個手作家的機率大些,
當然我現在自己以為算是吧!
但是沒想到,不可能是可能的。
人果然是潛力無限大!!

我以為我以後只要每星期畫個生活漫畫就好,
剛巧可以兼學一些日文,
沒想到,可能工作量會比我想像中的來的多,
說沒嚇到,是騙人的,
雖然我覺得我表面看起來應該還蠻鎮定的。
但其實回家的路上,內心很混亂,
不停的問自己,我可以嗎?
大家都說要對自己有信心,
可是信心真的是說有就會有的嗎?
不曉得吶!!

我回到家,跟媽媽說了心裡的話之後,
她堅決的回答我『你一定可以的!!!!!!!』
甚至連填老弟的家親人資料,
她都很堅決的幫我填上了手工創作家之類的東西吧!
我在心裡只能說『媽,你真的,是一個很讚的媽媽!!』

所以剛剛我洗好澡,告訴自己,畫張畫吧!
就畫了這張,告訴自己,來點鬪志唄!
不管如何,沒有鬪志不會成事,有了鬪志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