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小時,我夢想當一個老師、律師、設計師、繪圖師等...

寫作文“我的夢想”時,我總是可以瞎掰幾百個字,

國中時,媽媽又問我,要準備升高中,有什麼想法,

那時我想要成為家族裡第一個唸“公立高中”的人,或許在別人家裡很平常,

但在我家族裡,這成為一種至高無上的榮耀!

我卻落敗了,敗在自己一向很得意的英文,最後我選擇唸了不喜歡的國際貿易!

長大之後,找工作,媽媽、男友,總愛問我要找什麼工作?有什麼想法?

說真的沒有

因為我的個性很難在公司裡與每一個人相處融洽,久而久之,

我有什麼理想、夢想,也都會被惱人的現實消磨殆盡!

所以...我有沒有夢想呢?可能小時候有吧!

但是隨著現實生活的發展和打擊,我現在只想要快樂就好!

只要每天起床,睜開眼睛,我都能哈哈大笑,無憂無慮,那就好!

此外...唯一的夢想,應該就是當我的寶貝的“幸福人妻”了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