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開始做手工章時,媽咪說『不要一定要花錢去買現成的,自己做會更有特色!』
所以,我開始自己做手工盒,直到最近幾天,都用手工盒寄出吶!!

3.jpg 
手工紙盒,其實做起來看似簡單,但其實過程還蠻繁雜的。
得先把西卡紙裁成我要的樣子...
記得第一次做的時候,做失敗好多張西卡紙,直到現在才愈做愈順手。

5.jpg
然後把裁好的,依照盒子的外觀折好。

6.jpg
然後用雙面膠固定黏貼,加上牛皮紙的外觀。

7.jpg
我還喜歡在盒子的外頭加上布貼紙做裝飾,
畢竟手工做的,不會100%的完美。布貼紙是很好的修飾工具!!

8.jpg
裡面我會放上自己用碎紙機碎的牛皮細紙條。

9.jpg
這樣放上手工章,是不是很漂亮,很有心意呢?

10.jpg
最後,不可或缺的一定是加蓋上代表著手工創意的handmade小章...

做手工紙盒,其實成本不便宜,但是為什麼要做呢?
像先前那樣紙袋包一包不就好了?

因為呢,我知道不是每一個人家裡都像我有很多盒子是專門拿來收納手工章的,
所以一方面為了方便寄送,另一方面也是為了方便大家收納。
就算做手工紙盒成本不便宜,又很費工,
但是我仍然樂在其中!!

你們覺得可愛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