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為什麼你會訂做手工章?當然如果有訂的朋友,願意回答的話。face14.gif

其實手工章,比外面電腦刻的章,貴很多。
在許多人的想法裡,為什麼要這麼貴?
而且用橡皮擦好用嗎?會不會很容易壞?face19.gif

該怎麼說呢?

在我心裡,每一個手工章都是無價的,
每次辛苦刻章,我都懷著幸福、快樂去完成。
或許不如許多很會刻章的人,
或許不如外面可以買到的現成印章,
但是對我而言,
手工章代表的不僅僅是手工創作的意義。
而是很重要的『幸福傳遞』!!face05.gif

記得前一陣子,我在美麗華遇到手創市集,
那時我跟男友說『你知道嗎?
手創品,每一件都代表手創者的用心、愛心、努力,
和一份渴望被傳遞的幸福,
那不是像已經做好的大量被生產的成品能讓人感受到的。

縱使有些手創品或許不夠完美,
或許價格高昂,
但要知道“幸福”本來就不是能被計量的。
而手創者的幸福渴望被傳遞給每一個人,
正是手創的意義!』

所以對我而言,
手創無可取代的是自己一點一滴加上滿滿的幸福去完成的。face03.gif

許多人可能覺得,你幹嘛這麼辛苦刻章啊?
這種東西去買就有了,
不然現在多的是連續章可以訂的,
幹嘛浪費錢做這些啊?
這一次,我都沒有因這些言語被打倒,
反而是很努力的去把事情做到最好,
讓人知道我所相信的事,
很開心,因為我的辛苦終於有了代價。
賣多少的章,左右著我的收入,
多少會影響我的生活,
但我卻並沒有因此覺得這很重要,
反之,讓我最在意卻是我得到男友的肯定,
和得到家人的鼓勵支持。face09.gif

所以...
我刻章,我很快樂,很幸福。
雖然幸福和現實不成正比,
但是,我會一直一直努力下去!face04.gif

謝謝大家給我的支持、鼓勵,
和每一位跟我訂做的朋友,你們給予我的信任。
真的萬分感激!!!face0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