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jpg
養丁丁一個月多了,一直沒去買牠買床,大部份都由得牠在房間到處亂睡,
大部份牠都睡在我在生活工場買的小布盒裡,因為四邊是繩子綁的,
而且高度不高,所以丁丁愛怎麼睡就能怎麼睡!
但是看著妹妹買給丸丸錢錢的鳳梨窩、小睡床、丸丸的大床,不由得羨慕了...tenki003.gif
可惜目前還沒有工作,所以我決定自己動手做!!

0.jpg
首先,一樣我拿了我在生活工場買的竹布籃。
尺寸只比丁丁再大一點點,可惜因為這個竹布籃很舊了,所以小髒...

1.jpg
我先在最底下放了一層餐巾紙。目的單純只是想遮住髒髒的部份啦...

2.jpg
再放上一件我穿了很醜的運動短裙,因為它夠厚,所以睡起來應該會蠻舒服的!

3.jpg
最後再放上一塊米白色的布就可以跟竹籃結合為一了...呵,多簡單的小床咧!

4.jpg
一弄好,丁丁就迫不及待的躺到裡面去,表示牠有喜歡喔!!tenki001.gif

6.jpg
= =lll 幹嘛?媽咪給你拍照一付看到鬼的樣子...你給你祖母差不多一點喔!!tenki009.gif

7.jpg
然後又打了一個哈欠...喂!小朋友,是有沒有那麼累ㄏㄚ?tenki008.gif

5.jpg
最後轉頭看電影...有沒有那麼電視兒童啊??tenki008.gif

丁丁大概再睡二~三個月,這個床可能就不適睡了,所以想了想,用這樣的方式可以省些錢!
等到丁丁再大一點時,如果我有工作了,就可以買一張漂亮的床給丁丁了!tenki007.gif

而且我的重點是,這個竹布籃,很合我想要的生活風格!呵呵tenki0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