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在決定要做丁丁的手工照片明信片時,一直想會不會沒有人要?
丁丁不是什麼特別品種的貓,而且又是一隻很容易生病的小鬼頭貓,
做好明信片和文章刊好以後,我開始有點擔心。
怕丁丁不夠可愛、不受歡迎,或我其實是不被受歡迎的,
怕這麼努力去做的,最後是白費工!!
所以在發好文章之後,我又給它難得的加上定好的寄送日期。
就是怕沒人要...tenki003.gif

沒想到,在5/15前,轉眼間全部送完,而且5/14一寄出,很多朋友就立刻收到!
大家的反應都很好,看到大家喜歡丁丁,
而且當丁丁生病時,大家都幫忙著陪我一起幫丁丁打氣...很開心、很感動!!tenki006.gif

雖然丁丁很頑皮、毛病也多,但是有大家的支持和鼓勵,我會更努力照料好牠。
慶幸丁丁的明信片一張一張的都寄出了,希望之後每天都可以順利拍到更多丁丁的可愛照片,
再做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甚至以後可以自製丁丁的相片日曆來義賣,
把收入捐獻給流浪動物之家的貓貓們,那有多好!!tenki007.gif

line-tamablue2.gif

或許因為我很瘋狂的愛貓吧!
所以有一次,媽媽說,可惜我們家不是自己的房子,還能住多久也不知道,
當然也不能再繼續領養更多的小貓,
所以想了很久,我告訴自己,
既然不能把可愛的小貓們都照顧到,那要盡自己的力量,換種方法,一直守護著牠們。
就像我希望能一直守護著丸丸、錢錢、丁丁一樣...
讓其他的貓咪也都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成長!tenki001.gif

所以謝謝大家對丁丁的愛戴、支持和鼓勵,
希望每一個來到cat家的朋友,無論你要找手作章或貓咪或其他的資訊時,
我都能幫助到你們!謝謝tenki00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