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PNG
看到Jeremy寫的噗浪的妙用,我也想來寫寫對於噗浪的感受。

首先我必需說,現實生活中的我,朋友真的很少!平常男朋友就是我的全部,唯一會call我、找我出去壓馬路、喝下午茶的,也只有那1001個死黨,但爾今,她遠在屏東,以前我一年才看的到她一、二次,我想現在可能更困難了吧。所以現在的我平常除了經營網誌,唯一的嗜好,就是懶在噗浪裡衝浪,和一堆在世界各地的朋友聊的天花亂墜,為自己建立起一種人與人之間無形的連線。

有人會問我,那你有用msn嗎?當然有,但是不知道為什麼,msn我只連絡部份的朋友,包括老公、唯一的死黨、家人,還有些許的網友,其他的數十名朋友,不是從來不曾出現過,不然就是每次聊上三句也嫌多。對許多玩噗浪的朋友來說,msn形同虛設,每每看到朋友在線上,打聲招呼,不是沒人應話,就是對方立刻下了線!冷漠是我唯一感受到的!尤其當心靈空虛時,常會遇到根本沒有可聊到話的朋友在線上,在了也在忙,要不然根本找不到對象可談。總會人讓想到,何時,應是人聲頂沸的msn,到了我這兒卻成了如今這樣?

在噗浪裡,我遇見形形色色的朋友,愛貓的、愛美的、會分享星座的、開飛機的、搞笑的、知名的作家,許許多多的朋友們,讓我找回我那失落的〝友情〞。每天有朋友,陪我聊天,有各種喜怒哀樂、碎碎唸的廢話、新買的東西想分享、還有像我現在參加比賽需要朋友的支持(投票去XD)!他們在我身邊...不同於msn冷漠的回應、手機怕電話費貴,只能短暫的交談,大家你一句我一句的熱絡炒熱了氣氛,大家就像是認識了好幾年的朋友一樣,沒有國界、沒有距離,其高手的程度如同遠傳那句廣告台詞一樣〝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當然請換成〝只有噗浪沒有距離〞。

當然,在噗浪裡,也有早就熟識的痞客邦友,或許因為早就認識許久,所以我們在噗浪裡,很自然而然的湊在一塊!痞客和噗浪讓我們大家有了更多的共同話題!從星座、生活、衣服、戀愛、友情,甚至是girl's talk!當我們遇到忙碌時、遇到噗浪短暫的秀逗不能噗時,我們會覺得失落,捨不得,捨不得離開那歡笑的氣氛,這就是噗浪!在這個另類的小天地,最特別的是,它不同於舊型的chat room,只能不斷跟誰別人的話題;不同於部落格,只能期盼有人會給你回應。在那...你可以隨意說出自己心裡想說的話,然後朋友大家一起回應你,開開心心的聊天。當回首看每天噗過的浪,又像是一段一段時間的日記一般,這也難怪,新聞上常見到噗浪的消息!因為...優點真的很大!!

我在噗浪找到很多朋友,慢慢懂了許許多多!真好!!40.gif

★ 加入Plurk一起追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