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丸丸屁屁同一個傷口又開始傷了。真是一個可憐到不行的屁屁!剛才餵完牠喝水之後,牠老兄很不爽的跳離我身邊後,跑到我家大門口,躲在魚缸後面叫了一聲,我聽著覺得怪怪的就走近一看,牠立刻跳到樓梯上,然後轉頭對我再叫一聲,我走到樓梯邊問牠『你怎麼了?』牠又回我『喵~~~』然後當我想走近去抱牠時,立刻跑掉,我心想,牠應該是在OS罵“幹”吧!然後罵完立刻烙跑...實為貓中之最...卒仔!

跨年過後,有什麼好事嗎?完全沒有。連假反而讓我更嚴重的增肥2公斤、腰圍粗2吋,然後食量無限加大,開始考慮是不是可以去報名參加大胃王比賽了!此外,回家第二天,本打算要去報名的課程,也因為覺得下雨出門太麻煩而不斷偷懶作罷,實在很點點點!而且連假四天,我幾乎每天睡上16個小時,作N個惡夢,可怕的不是惡夢,而是當我醒來之時,這些夢饜居然都揮之不去,有些個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大致上的情節,實在不知道我是不是因為想寫作寫不出來,乾脆在腦海裡演一篇算了!

準備,我準備,準備拿朋友的提材,來試著隨寫個故事,但是...腦海裡的影像,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無法成形,全都是片段片段的。像是影片成不了影片,只是一張一張的image而已!所以待克服...最後一切都很好,只是想這麼多天沒有發文,寫一下好了。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