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08年的倒數第二天,我把房間打掃過了,經過整理的房間,只剩4大箱待放置到新櫃子的東西。一直以為,或許、可能、好像沒辦法在08年的最後一天把房間全體搞定了,但是奇蹟的是,今天終於在我出門前,走到我家樓下巷口的那一瞬間,貨運司機果然送來了!被噗浪的網友一整個料中,果然我一出門就發現,它在樓下等我...害我只得以跑百里的速度衝回家開門讓貨運送上樓。然後等到和小寶的約會後,才回家邊和男朋友約會、邊組裝。

1.jpg
新櫃子,出乎我意料外的好,因為先前買Y購物中心的桌子,品質有點小差,組裝起來的桌子不是挺穩,而且小瑕疵不少,雖然那家工廠的客服做的一級棒,但是難免還是讓我小失望。但這次的櫃子,我有滿意到。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辛苦組裝2個之後,卻發現有一個有點歪歪的,我想再準備去IKEA買固定的東西來裝吧!免得來一個地震倒了可麻煩了!看著這櫃子,我很驚訝的是...這兒一會兒工夫,我的東西又全佔滿櫃子了。不過也終於讓我的雜誌、書、CD和手工的東西有了依歸。整個感動!

2.jpg
最驚訝的地方莫過於這一大堆的CD和DVD,舊的CD還蠻多的,一整個把自己給嚇到,然後邊收拾都會不禁邊自問『年輕時,到底買這些人的CD為何?又,某些人到底是何許人也?』(笑)

3.jpg
很滿喔!一個嚇死人的多,真不懂以前沒有大櫃子是怎麼收的我。

4.jpg
最後是這個奇妙的小地方,本來拿來堆東西的,實際上是個大木箱,以前和前前男友在一起時,辛苦從IKEA扛回家,然後分手後,又不知如何的扛回家。裡頭裝著許多有紀念價值,但不適合擺出來的東西。經過整理,拿來當小椅子,超方便!

就這樣,08年的last day,我很努力的好好除舊佈新,希望明年大吉,諸事皆事。也祝賀所有朋友,順心、平安、快樂,新年快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