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都不覺得我是個快樂的人,或許我曾經快樂,但總是因為我太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而限制了自己。把自己像鳥一樣,關在一個籠子裡,任人觀賞、把弄,然後再趁著沒人注意的時候,偷偷的拭淚,自問何以落到如此下場?我知道自身的問題很嚴重,太過在乎別人,造成自己內心容易喪失自我,然而卻又無法擺脫那種限制,再自怨自艾。

我覺得自己很糟糕,這樣不斷的回想的同時,我才發現是不是我的病根本沒有痊癒過?

男友跟我說,他有個朋友的女朋友,和我很像,也很容易歇思底里,然後到處去跟人家說她有憂鬱症,我們唯一的不同,就是我是真的有被醫生診斷有憂鬱症,而她是自以為有。哪種好?

都不好。

不管是不是真的有這個毛病,憂鬱症,我都覺得不要比較好!現代人生活壓力太大,多少的自殺的社會新聞,我都看到害怕。想起以前像他們那樣的自己,到現在不斷的努力在撐下去,能支持自己的,不是外在對我看法,不是我以為我應該在乎的人們,而是家人。

許多的事情,別人永遠都無法體會的到;許多的人,永遠都是自私,寧願傷害別人,也不願意傷害到自己。就像我不懂為什麼有人要惡意去中傷別人一樣,為什麼?那又為什麼我要去在意那些人說的話?因為我不夠成熟,我也不夠懂事。所以我很笨的去在乎,然後再自己哭泣,自我打擊,認為自己不好,但其實不好的是別人,不是我!因為不管一個人再差勁,一定都有其可取之處,被矇蔽雙眼的我,居然看不見自己的好!

是不是好傻、好白痴?

這兩天我興起了想在這個網路世界消失一段時間的想法。或許我會實行...或許我會再回來,或許不會,或許有太多的或許。但我希望決定消失一陣子的我,再出現,是一個比以前更懂的愛自己的大女孩!會有所成長,有些什麼事令我自己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