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小路,因為沒什麼事情好寫,也不知道為何牠像氣球脹大好幾倍,變的完全不可愛(我覺得啦!)
所以都不想寫關於牠...可是想想,今天還是寫一下瞬間長大的誇張小路的好久不見的成長記錄吧!



 
這是初到阿Q家的小路,原本叫〝小鹿〞,後來改名叫〝小路〞,反正音都相同,沒差!
本來沒有很喜歡狗的阿Q,看到這樣的小小路,我還OK可以接受!但是...現在的小路...


 
成了現在這樣?就之前有一陣子,阿Q都不在家,回來家裡的時候,媽咪就說「你看小路長好大!」
都沒仔細瞧的我,這才仔細一看...
靠夭咧!小路是吃了什麼大力丸,還是什麼魔豆之類的嗎?怎麼一瞬間長的這麼大?
而且現在很神力,很厲害的每天自己開紗窗,這不打緊,要緊的是每天在陽台練彈跳力,
每天至少要跳上50次,跳的高度還已經過百,比陽台還高,阿Q媽每天都在怕小路哪天會自己跳樓去!

=口=看到這樣的小路,我實在說不出牠可愛!
因為每天早上我一定都得承受小路的疲勞轟炸,每天只要時間一到,一定分早、中、晚、宵夜定時狂跳,
然後再撞向玻璃門...發出轟然巨響,怎麼教都不聽。
實在...很難讓我對牠起愛心!

唉...不到一歲的小路已經跟成犬一樣大小,阿Q媽剛還交待我姐姐,哪天要帶小路去給醫生結紮時,
別忘了順便問問看小路還會不會再長大?!

如果再長大,我想我家不止紗窗不保,應該連玻璃門也會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