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件事可真是鬧的轟轟烈烈!陳冠希予人玩世不恭的明星公子哥,鬧出這等大事,報章雜誌天天都在報,網路天天有人罵。您說說這網路世界不厲害、不可怕嗎?
事情發生好些天了,沸沸騰騰鬧的是滿城風風雨雨,許多網友在看過慾照之後,直指陳冠希不應當拍這種慾照,並要求港警除了法辦禍首之餘,也別忘了這個造事者。我這旁觀人看了不免覺得好笑,你們不看,這事焉能炒的起來?你們少好奇一點,怎麼會鬧成這等大事?再說誰沒有年少輕狂?拍這照,我想在當初是你情我願的狀況,才會拍!(當然在這前提是我看了阿嬌的那段回應“年輕天真不懂事。”)而這最終的罪魁禍首,我想應該是不當取得這些照片,四處流傳的“神祕人”了吧!

先聲明,我不是道德魔人,也沒看過這慾照,有朋友傳給我看,我也一律敬謝不敏。一來,本人無窺視他人私隱之趣,更無意當好事者為其流傳之!簡言之,就是我對這慾照,沒興趣。但是愛看的朋友,我不會叫你不要看。因為你不是我,你愛看就去看,哪天你成了強姦他人隱私的幫兇,被警察叫去約談此事,問及何以取得該照?請別支支吾吾牽拖一二,先自省當初為何要沒事好奇去瞧!

再者,大家盛傳陳冠希沒擔待,為此事遠走他鄉,避而不見,所以一堆好事者聲援受害女星,為其討伐之。這種事,我也不會做,因為無聊。假如當初是雙方都同意的情形下,拍下這照片,現在這照片因為電腦維修而被盜,隨之流傳到網路上,他何罪之有?就我所知的,陳冠希好像不是電腦工程師吧?電腦送修,誰知道會遇到這等沒道德的人?再者任誰遇到這種事,都會想逃避。何況是他們公眾人物?目前,事情尚未明朗化,也只有阿嬌一人勇於出面說明,說的還都是“當初我太天真不懂事!”,就請各位看倌息怒先,當事人都先不想回應了,你們氣的半死,又何必?

年輕時,誰又不曾幹這等傻事?每個人都會說,當年我只是覺得好玩,覺得這樣會增加閨房樂趣!但是常忘了或許有一天,可能會帶來的惡果。這種錯誤,十個人裡有五個一定都犯過,現在大家起而憤之,針對陳冠希不應該拍這照片,我想是你太主觀了吧?別哪天真的問起你,結果你反倒告訴人家,你也曾經和某任男朋友拍過!

回歸前提,假如一直都沒人承認,直指當初是在不當的情形下被拍攝,那我也會一起說陳冠希錯,畢竟這樣他等於觸法;反觀之,此事是在每一位當事者都意識清楚,且同意的情形下,拜託...別只會針對男方的不是,試想是否他們都是樂在其中,才會同意呢?現在因為慾照是從陳冠希的電腦流出,則眾之矢地一味的怪陳冠希,這樣未免不會太主觀了嗎?

我沒有特別幫誰說什麼!因為請相信我,這些慾照的男女都不是我喜歡的明星,何況就算是,除非他(她)是被迫拍的,否則我不會為其辯駁。突然想寫這文,只是因為看到很多人在討論,又周遭很多朋友跟我說他們也很好奇,想看看慾照是否真的很慾望!我一律笑笑隨他們去。我曾經有管道可取得,但是我拒絕,因為我不想助長這慾照的流傳,也不想傷了我的眼。想看的朋友,我都會回他們『想看就去看,但是小心別觸法!』畢竟這好奇的行為,並不道德。

如果你曾經看過,希望流言止於智者,別再流傳出去,別助長了這歪風盛行。該讓其停止,就到此為之,別讓傷害或錯誤更加擴大!!



延伸閱讀:(來源-yahoo新聞)
淫照事件國際媒體關注 法律專家:若偷拍,陳冠希觸法 
陳冠希慾照 台灣網友放 送警法辦
阿嬌勇敢微笑面對 坦承以往太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