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寶貝看了阿Q的文章,吃了一個很可愛的醋,讓阿Q不自覺的哈哈大笑...^^

因為阿Q在寫“在愛裡學習”的文,問寶貝說寫的好不好的時候,寶貝說『寫的有頭沒尾的。』我忍不住笑笑的說『廢話,ending我還在拖稿啊!』我又問寶貝『那到底寫的如何啊?』寶貝回了我一句更妙的『寫我才一篇,寫前男友就3篇喔!』喲~這小子會吃醋了吶!一直以來,都是阿Q吃寶貝的醋,沒想到原來寶貝是這樣在乎我和以前男友的事喔!正當我想回答時,寶貝又說『哈哈哈!那是因為我們還沒分手啊!』呵...這小子還真會自娛娛人啊!

所以今天就來寫寫阿Q為寶貝吃醋的故事吧!
寶貝雖然比我大一歲,但是他卻比我多唸了幾年書,剛好因為重考,所以才有機會我們能認識。我們是經由一個我的國中同學,他的大學同學介紹的。在大學裡,寶貝的人緣算還OK,對朋友呢?除了嘴賤之外,可以說還不錯囉!

那時候我們在交往時,我常常藉故跟公司請病假跑到寶貝班上去旁聽,也因為班上有一個是我的小學同學,而小學同學的女朋友又剛好是同學的親妹妹,所以我很自然的就能融入他們班上。寶貝的班上也是分了很多小團體,有認真上進魔人團、搞笑混吃等畢業團、硬是來插花我也不懂他們是什麼團的...寶貝算是在搞笑混吃等畢業的一群裡。他的為人真的就是一句“爛好人”可以道盡的。

他們班上有一個女生,更妙!在寶貝的眼光來說,她算是全班唯一一個可以帶出場的吧!但是在班上,她的人緣卻不是很好。為什麼這樣一個可以算班花的女生,卻人綠不好呢?根據QQ的了解和過去的事件,我來解釋一下!因為她愛“搞曖昧”!!剛開始大家認識時,她都會給人好親近的感覺,覺得她人還不錯。尤其男生很容易對這種溫柔貼心的美女產生悸動!所以男生都會開始大獻殷勤,為的只是想要一親芳澤,能和她交往一下!她也妙,只要是男生要接送她,陪她逛街壓馬路,願意幫她埋單出錢,她也一律照單接收。這樣說來,她是一個很大方得體,又受男生歡迎的女生。為什麼她會搞到班上人緣差,連追過她的男生都對她產生嚴重反感呢?

原因是“她其實有一個交往多年的男朋友!”有交往多年的男朋友不是件壞事,不過她平常不太說她和男朋友相處的事,一說絕對是吵架,不然就是鬧分手!也因為她這樣對其他男生的獻殷勤總是照單接收,所以讓許多男生產生誤會,對她有更大的想像空間。因為很可能她分手之後,下一任男主角將會是你!很抱歉,這不可能!!因為她對男生一律照單接收,久了之後,你就會慢慢發現,她是在利用你。因為剛好男朋友在當兵,所以你只是平日墊檔的。連男朋友你都沒資格算了,牽手接吻更不用說,在她那,你是得不到任何好處,也不用說你想要對她付出的感情可能得到回報了。

所以久而久之,原本在追她的男生,一個個才惶然大悟,原來自己的愛,是付諸流水了。慢慢的,愛變成了厭惡。眼見她一個男的接著一個男的在利用!心也碎光了,對她的失望是可想而之的!不過這樣一個女生,卻和我的寶貝是好朋友。我和寶貝剛交往之初,我可是看見一堆成山的合照,兩個人是臉貼臉,就差沒有心貼心了!剛開始我只是小防著她。慢慢的,我開始發覺寶貝會私底下背著我幹一些壞事,讓我開始對她產生極度的厭惡...

第一次的引爆點,是剪頭髮事件。本來寶貝前一個星期說好要我和他一起去剪頭髮,因為剛好我想剪,在桃園剪又比在台北剪的便宜的多!而且技術也不見得差,所以我忍著在台北自己去剪的衝動,為了就是等寶貝一起去。結果一天寶貝下課,我找不到他人。等我找到他人時,我問他『你在哪?』他支支吾吾的告訴我他在剪頭髮!OK,你自己去剪了我倒也不會怪你,但是寶貝支支吾吾的態度和明明寶貝就不是那種會自己跑去的個性,讓我覺得怪怪的!我就問他『你自己去剪喔?還是有跟誰去呢?』寶貝一聽更一一呀呀的了『嗯,對啊!我自己!』我的腎上腺素極速上升,我發覺事有蹊蹺,又問『是喔?怎麼可能,你不是說好要和我一起去了嗎?』寶貝眼見我說出約好的事,只好認招了『嗯...我跟小美啦!因為剛好她說想剪,所以我就跟她一起去剪了!』電話這頭的我,一聽見此事,腦神經直接先斷100條,開始忍不住破口大罵『XX的,你自己說好要跟我一起去剪的。你自己跑去剪不說,還跟她一起去!明明知道我對她很反感,你還搞這一套,還想騙我,你是怎樣?』說完火冒三丈的我,立刻掛電話。正在上班的我,本來是溫柔女老師,瞬間變成潑婦罵街,大踢公司櫃子出氣!

事後,寶貝當然一直拚命回撥電話和我道歉。也再三跟我保障不會再騙我,私底下和她出去了。當然,之後還是有的!之後是為了買“糖果”,因為沒人陪,剛好她有空,所以找她一起去!這也是惹的我四書五經三字經操的亂七八糟的。(我說過,我的脾氣並不好!)

好一陣子之後,寶貝試著和我溝通。他說『你並不了解她,為什麼要這麼討厭她呢?其實她人不差,只是心機重城府深了一點!你試著跟她交朋友,你會知道其實她和人很好相處!』OK,為了不要老是為了她和寶貝吵架。我聽了寶貝的話,跟寶貝要了她的msn,試著跟她當朋友。她當朋友,如果毫無厲害關係的話,是不錯!我們什麼五四三的事都可以聊!算不錯了...

這樣跟她交好一陣子之後,發生一件事,讓我一輩子都痛恨“雙面人”。剛好在寶貝他們畢業前的最後一年,他莫名奇妙的當上了他們班的公關組長,這個公關組長,寶貝當的很虛心,因為他從來沒辦過聯誼(因為我不准。),也從來沒有辦過班遊(因為假日要陪我,要衝浪!),所以在最後的日子裡,寶貝想要給大家留個美好的回憶,辦了一次全班同遊的活動。假日,在桃園的一個我忘了叫啥的烤肉好地點。因為我後來換工作,在精品店當店長,寶貝初問我時,我要值班,所以我不能去。寶貝也就一直只記得“我女朋友不能去。”後來我和小美在msn聊天時,她問我『哎哎,你要去這次的班遊嗎?本來我很不想去的,可是是妳男朋友辦的,他又一直叫我去參加,所以我會去喔!』我一聽,很無奈的回她『是我男朋友辦的,我當然要到場參加啊!可是很可惜,我要上班哎!』她又回我『去啦!去啦!去陪我聊天啊!』最後我跟她說『好啦,我會去調假,我會去!』也在事後調好假之後跟寶貝說,我可以去了!但是寶貝卻突然跟我說,他們改成要騎機車去,不開車去了!小美叫他載她,所以我不能去!我一聽,很奇怪,小美還叫我去陪她聊天咧!所以她知道我會去啊!怎麼現在變成她叫我男朋友載她去呢?那寶貝載了她,我怎麼去?所以那天我和寶貝在車上大吵一架。我生氣的開罵她不要臉,表面跟我假裝是好朋友,結果私底下卻勾引我男朋友。寶貝和我吵了一陣子之後,因為拗不過我的脾氣,只得投降。我也跟寶貝說『好啦!那算了,你們去好了!可是你不准載她喔!她好貝戈戈喔!都騙人,心機很重!』寶貝也答應我了...

後來我回家後,愈想愈覺得不行。我不去了,怎麼可能寶貝會乖乖的不載她?按照過去寶貝騙我的紀錄,不良!所以還是跟我國中同學先打聲招呼比較實在。我就傳msn和我國中同學說『這次的班遊,我不能去參加,你幫我顧著我男朋友,他千萬不可以載小美喔!』我同學一聽,覺得很怪!為什麼我不去了,又特地交待這件事?所以我只好把事情原原本本的我同學說一遍。他聽完,很為我抱不平,所以也很阿莎力的答應願意幫我顧著男朋友。

隔天,我接到寶貝的電話,劈哩趴啦的把我罵了一頓。我被罵的都哭了...原來是,我同學很熱心的跑去msn跟小美說『人家情侶感情好好的,你不要去破壞人家感情啦!』而且是他們班每一個有小美msn的人都同時留言跟她說這句話。小美很莫明奇妙的又跑去msn問我男朋友,說我不知道跟別人亂說了什麼,大家都跑去指責她。寶貝一聽,也沒多想什麼,就打電話來責罵我。我很委屈,被自己當作朋友的人騙了,只是不想再被騙,才會請人幫忙,也沒想到原來我同學跟他們一票人都在一起,其他人看到也為我抱不平,就也順便說了幾句話了。就這樣,我才會挨了一頓罵。事後寶貝知道不是我去班上宣揚的,而且他自己也有錯,所以就不便再追究了。這件事也就這樣落幕,班遊也因為小美的這件事,最後沒有辦成。

小美在最後仍然死性不改,和全班同學可以算完全決裂了。她老是嚷嚷已經分手的男朋友,也在她一畢業後,很拚的把她搞大肚子娶回家了。當然她還是不改作風,仍然三不無五的和我寶貝聯絡。不過對我來說,她已經沒有任何的威脅性了XD。她這種人應該算蠻多的,畢竟免錢的好康人人都愛。不過像她較惡劣的就是不肯給人家一個Yes或No吧!平白接受人家的好,如果你不給人家機會,就請你大發慈悲跟人家說一聲“我有男朋友了!”免得有一天你會落得人家口中的“貝戈戈男女”!

最後,各位女性同袍,捍衛自己的愛情沒有錯,只要你不是太過份,又是有理走遍天下,就勇敢去吧!



【QQ碎唸】

每一位看過的朋友,希望你們可以對QQ的文章來點心得感想!回應發表你的心得感想,就可以參加QQ的“新年贈獎活動”喔!詳情請看活動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