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戀愛中的人,最幸福。因為他們的笑容,是世界上最滿足的笑。每一個在愛裡的人,都在為自己的love story中,寫下一頁頁的見證。不是為了些什麼,而是戀愛的本質即是如此...

因為前一段戀情的失敗,我四處向朋友請求介紹男性朋友。那時的我是想解脫,因為失敗的痛,真的痛的讓人無時無刻在夜裡痛醒。難得好幾年不見的老朋友,居然很阿莎力的跟我介紹你,我們就這樣認識了...
前7天,我們只有在網路聊天而已...虛幻的世界,這是一場挑戰。對我們彼此都是!未曾見過彼此的我們,我不得不說在虛幻的世界裡,你好像一個為我而創造出來的白馬王子,似乎完美的讓人無法忽略!傻傻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居然提起勇氣和你出去。我想前一晚的酒醉,還沒醒吧!好笑的我,和你做出了這樣第一次隨性的約定。

莫明奇妙假日得上半天班的我,一約定要和你出去時,立刻花不到10分鐘的時間騎車趕回家梳洗打扮。希望一夜未眠的我,樣子不會太糟糕!洗澡、整裝、化妝...我在這一連串的動作中,興奮了起來。原來,要和一個從來沒有見過的人約會真的可以讓一個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不過現在我反倒不太記得我是否曾經先和你交換過照片了,因為你的樣子早印在我腦海裡,深刻的無法抹去。

走到離家最近的便利商店,等待,似乎那一分鐘,比一輩子還久。看到你慢慢接近的車子,看到你的盛裝打扮,似乎不止我在緊張嘛!第一次見面的你,你戴著隱形眼鏡,開車的帥氣樣子,不錯!第一次見面,我給你打89分。坐上你的車,我們往我最愛的地方-海邊前進。一路上,兩個人好像很熟一樣,自然的聊天,自然的笑著,似乎我們早就見過面了。

海風一如小時候的記憶一樣,輕輕的吹著,努力想把人不開心的過往帶走。那樣10月的涼風,把穿著短袖、短褲的我吹的直打哆嗦。夜深之時,你開著車載我上了陽明山。我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居然敢跟第一次出去的你,一起到那幾乎沒人,又起霧又冷的要命的地方去。坐在車上的我們,依然聊著天,你偶爾偷偷靠近了我,總讓我心跳加速。讓我也開始有些不知所措了!

當夜更深之時,我說“我還不想回家!”第一次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放縱自己!你開車帶我到你家,走進你那完全不經修飾的房間。那一瞬間,發覺你的真。而我累翻了,坐在你那舒服的大床上,我開始懶洋洋的想任其躺下昏迷去了。你慢慢的靠近了我,手碰觸了我的身體,有電到的感覺。你的吻落了下來。第一次,我想這叫做一夜情吧!帶著些許的慌亂,本來想叫你“take easy”的我,不知道為什麼話到了嘴邊,都怪聲怪調了起來!現在想想,好笑!昨天到PUB去狂歡一夜的我,居然沒有一夜情,而是現在跟一個認識才7天的人,就一夜情了。

這天的夜裡,你用你溫暖的體溫,暖和了我好一陣子傷痛敷不平的心境。好一陣子,我痛的不願意和人再接近,卻意外的,和你這樣開始了一場原本是one night stand的戀愛。

你常常說以前的我,很醜。而我呢?卻總是覺得以前的你,格外帥氣。你知道嗎?吸引我的,不僅僅是你是一個衝浪男孩,還有你那不知煩惱為何物的個性。

以前許多的回憶,2年後的我記不清楚了。現在的我老想嘲笑自己也得過“創傷後症後群”!你剛入伍的沒幾天,我就出了車禍,你有心電感應吧!居然在我昏迷沒多久之後,就打電話給我。哭著對你說“我出車禍了!”那時的我,真的有種“為什麼你總不在身邊的傷感?”1年多了,你也退伍了。現在的我,記起你入伍的第一天,我和你爸媽送你去集合地點時,你曾經說過,假如女朋友在送男朋友去入伍時,有哭的話,都會兵變。所以送你入伍那天,我沒有當著你的面哭,而是等你走了之後,我再偷偷的哭。因為我不想兵變!

別人的眼中,我們是對完美情侶。因為我們的個性頗合,其實我知道是因為你疼我,所以你不愛和我斤斤計較。那天我問你,你和她幾年呢?你說2年半。我的心裡有些小小的忌妒,但是我卻想想,沒關係!我們會更久!跨年那天,我對你說,這是我們一起渡過的第三個跨年,以後,我們要第4年、第5年、第6年、第7年,每一年的跨年都一起渡過喔!

我覺得談戀愛像是在看真實的小說故事,我和你的戀愛,一開始好笑的連我們自己都覺得像是在演電影!It's a story. It's a story about us.故事的最後,我不會寫“從此以後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因為我們的故事,現在才是序幕。

我想趁現在,我對一些事情,都還有印象時,寫下來!像寫故事一樣!有一天老時,我們再一起看,好嗎?僅以此篇獻給我最愛的寶貝。



後記:

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想寫故事。想著想著,就想寫我和寶貝的故事!從現在開始,我想寫故事,寫一些周遭朋友真實發生的愛情故事,寫的不好希望朋友們多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