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nner.jpg
之前說過,貓媽喜歡剪貼報章雜誌,也都會幫貓一起備著有用的資訊,之前就備了一則
『200元以內完成!鄉村風家飾秀巧思』的資料。
正當這一陣子,貓在發瘋,巴不得上網買或自己拿木材來釘個新的層架時,
想起了這份資料,邊看,邊上了“蔡莉莉〞老師的部落格,逛著逛著看到了這篇這篇
貓就不停在家裡大喊『我要去大創,我要去大創...』
然後就跟貓媽趁著出去做事前,先去了一趟大創。
回到家以後,就迫不及待的,做了...


這個這個這個啦!!
本來,貓也想像莉莉老師一樣,買油漆來上色的,但是和貓媽去問油漆價位時,
一罐居然要五百塊哎,好貴好貴,所以貓回到家放棄了這個念頭,
本來只是想裝飾一下抽屜的,結果布拿起來,一弄,又不小心再加了緞帶,
然後又本來弄了四層,最後想想還是三層就好,又硬把多加的那層拆下來,那就醜醜的啦!
所以又用布遮一下,最後,就變成這樣了!!!


側面就很明顯是三層了吼!!醜醜的,可是懶的上漆了啦!!!(呵)


抽屜本來想加個小飛機木方便使用,但是後來想到我布故意不貼死,
以防哪天我又心血來潮,想改變,所以就不加了,反正,其實也沒多難拿!!


放在貓的桌子上,最上面,放了雙面膠,藥盒;
第一層和第二層主要放最常用的印泥,還有昨天新做的數字章,
另外放了一盒小工具,新刀片之類的,盒子也是在大創買的,但是現在找不到了!
第三層的抽履,裡面放著手工章小禮、代購的印泥、麻繩。

這個盒子做成的架子,說大,其實還真不大,說小,也不算真的很小,
我量了一下,約26*28*8的大小,其實算蠻方便的了!
秉持著沒有魚,蝦也好;和開源節流的精神,所以這樣花小錢,省大錢,
也不錯啦!!

另外我估算一下,木盒4*39+紅格子布50+緞帶30=236元,
比我本來想買的省了3倍了!所以,好吧!我有感動到了!!!(:P)

大創真是我們的生活好幫手,對吧!!

2.jpg
忘了分享,還有另一個大創木盒組成的木架子,貓放在櫃子上,收納貓的玩具們!!

3.jpg
以前有看貓文章的,應該知道貓有2個一樣的白色大櫃子,
最喜歡的櫃子裡,放著小熊送我的生日禮物,
小猴送我的星巴克隨行杯,和家人的合照,我的玩具,我收集的布,點點滴滴,
每天一起床看著這個角落,就會會心一笑,
雖然有些時候,因為太過疲倦,還是會覺得工作好累,不開心,
但是休息起來走動時,看到這裡,就很開心,真的很開心喔!!




最後貓想PO一下,在日本網站看到,本來很想敗的桌上型木櫃子。
(哇...為什麼台灣都沒有日本那樣在賣的店啦!!)

 

支持貓貓的朋友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