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人生是這樣的,大起大落,有好有壞,有甘有苦。

前些天,是我八年來第一次幫爸爸過父親節,
很久沒有和爸爸邊吃飯邊開開心心的聊天了,心情似乎很好的老爸,
很開心的聊著很多事。
八年來,我第一次聽到老爸說『對不起你們媽媽。』
不管爸爸是不是出自於內心,但是這句話,還是讓我內心震撼極了!
其實不管爸爸多壞,我們子女對他有多少的怨懟,
但是人家常說的,不可否認的是那份親情,
所以爸爸,父親節快樂,不管你再壞,你還是我爸。

爸爸也帶來另一個消息,
我們家現在住的房子,淪為家族爭遺產的目標之一,
明明就是老舊好幾十年的房子,卻有人吵著要,唉。
所以早晚是要搬家的吧,但是現在的我還是看很開,
只是不捨,辛苦佈置的房間,唉,如果搬了家,就要重頭再來了!

今天全家一起到外公家去參加家聚,幫外公慶祝父親節。
算算,我是多久沒參加這種家聚了啊?
大舅媽今天對我說『妳成熟了不少!』
讓我蠻驚訝的,因為其實我跟她不熟吶,
大舅和二舅結婚我都沒去,也曾經連續幾年不跟媽媽娘家的親戚往來,
沒想到,大舅媽會突然說這句話,
我想是媽媽回去有提我的狀況吧,
但是被人覺得我有成長,是好事!所以記下來,要繼續成長!

昨天半夜和宏兄聊了二個小時,
提到好多國中的事,點滴心頭,唉,轉眼間十年了啊!
宏兄聽到我對於現在的手創工作有著不確定感,沒有信心,
對我說『要相信自己啊!不相信自己怎麼可能達的到?』
我想就是我最喜歡說的那句『除了相信,還能如何?只能期望會更好,人生才會有希望!』
所以相信自己唄!!

最近好忙,又是聚餐,又是接訂單,忙碌的真的每天時間都不夠用,
但是這種忙碌,讓我覺得滿足極了,
因為我不再像是以前出去工作時的空洞,
我的心靈是很富裕的!
所以現在總是覺得失業是一個機緣吧~

不管如何,人生就是這樣,有好有壞,但是總在過往之後,回頭一看,
才會去體會到,如果沒有那些不好的或好的,人生就不叫完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