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jpg


5.jpg

7.jpg

15.png

明明今天外面就有下雨了,可是在裁飛機木的我,還是弄的滿身汗!
而且還弄的蠻手是傷...飛機木果然有機車。

好不容易裁好的尺寸,還要用磨紙修邊,
磨的我手都軟了...
又加上邊看文英阿姨的新聞,邊看邊哭,又不能用手擦眼淚,
只好去拿一條毛巾弄濕,圍在脖子上。整個搞的好像苦力一樣...
老妹出來還笑我的造型很好笑= =lll(唉)

不過弄這麼多飛機木要幹嘛呢?
有看過之前文章的朋友就知道我現在是用波浪紙捲做的底座,
但是覺的木底座似乎質感會更好,卻又不想上網拍買現成的木底座,
是故就去美術用品店買了飛機木自己回家裁和磨。絕對要100%手工...
很累,卻很滿足。

加上一張我以飛機木作底座的新章給大家看看...
飛機木質感會上升,但是相對的工變的很麻煩,而且材料也會變貴,所以...
還有新圖案,不賴吧!!

那是不是之後訂做都換成飛機木了呢?不是吶。
因為其實波浪紙捲的成本相對下來還是比較便宜許多,
又我的章幾乎都是賠錢在賣了,所以我還是只能省自己的成本,
而我的想法是『如果訂做的朋友,想換成木底座,那每一個要加收20-50元(依尺寸囉!)』

當然我不知道我的idea可行不可行啦,所以希望大家給點意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