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要跟姐姐妹妹一起去吃燒肉,看到老妹這麼早就開始上妝,
輸人不輸陣的心態下,開始整妝...(瘋Aface08.gif)

4.jpg
這是上了底妝+單眼的眼線,最喜歡畫這種眼尾上翹的貓眼了!!144.gif

5.jpg
這隻眼睛還沒畫,整個無神吼~88.gif

6.jpg
我的眼妝基本配備,Kate眼線膠是小如送我的,狠喜歡,但是一直捨不得花錢去買,
看到小如在噗問有沒有人要,厚著臉皮要了!face14.gif
Kate眼影,這個色系是我的最愛...
anna sui睫毛膏,姐姐和妹妹送我的生日禮物,超喜歡,
是加長型的,整個狠愛它的香味!272.gif
大創睫毛膏,老妹多買一支送我的,聽說俗又好用!我也覺得...
艾杜紗的白色眼線筆,專用在下眼線,整個夢幻起來...
眉筆,呵...沒有特地牌子,哪個開放架特價就買哪家,隨性!

因為化妝過程實在很麻煩+繁雜,所以我懶的一一拍了,
直接跳到完妝!哈哈哈哈...face06.gif

7.jpg
大功告成啦...有發現我黑了嗎?147.gif

每次出門,除了貓妝眼線外,就是睫毛膏了,
而且我的睫毛每次除了夾,就得靠用小黑夾去燙,有時都會笨笨的燙到自己眼皮...(笑face15.gif)

所以世界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晚些點完大餐回來,
再拍我、妹妹和姐姐的合照,三個人來大比較一下!!

所以化妝也是一種較勁啊啊啊啊啊啊~~~~~~~~~face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