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心情很好,剪了新造型回到家,是人看人人都誇獎,只有我家阿錢妹,居然不太認得我。所以我決定只跟阿丸玩遊戲!C091BD669E9BCC260B3E7D2E6E2FD040.gif

2.jpg
「阿丸。我們來玩遊戲好嗎?」
「為什麼?」

3.jpg
「不會又是吹口哨那種幼稚的吧?」
「呿!你太看不起你阿姐囉!我怎麼會是那種人呢?」

4.jpg 
「是嗎?(懷疑樣)」
「真的啦!來玩看看就知道了!!:目」

5.jpg
「呼~~~呼~~~呼~~~呼~~~呼~~~呼~~~呼~~~大風吹!吹什麼?!」

6.jpg
「= =lll,吹個屁啊!原來又是吹氣的蠢遊戲!」

7.jpg
「吼~不要再吹了啦!瀏海都被你吹亂了!!!」

哈哈哈~我家阿丸最討厭我吹口哨和對著牠吹風,通常我幹了前者的話,牠會直接來咬我;幹了後者,就是賞我巴掌!沒想到今天居然是自己躲起來!哈哈~可愛到爆!!YA~今天整丸丸,大成功!!012.gif 不過其實我最後還是有被丸丸莫明奇妙的咬了一口!DzQZelDcPJBnb+06nkzt8Miuplk=.gif


心情真好,短髮人人都誇獎,心情也跟著飛了起來,雖然會有點不太習慣,但是我會一直跟自己說你很正滴!!4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