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jpg

那天是2月15日,從櫃子裡把東西一項一項的拿出來,分類,然後一一細心打包,
如果人生是一個長長的旅途,那麼我在在台北的家的旅程已經到了尾聲,是時候再踏上新的旅程了。

距離搬家的時間愈近,捨不得家的感覺更是濃厚,
每隔幾天,媽媽就會走進房間,抱著我,我就會搞笑的說『哈哈~我就知道你捨不得我!』
其實天知道,我更捨不得媽咪,年輕時,總像沒腳的鳥,不肯好好待在家,
嫌家裡沒有家庭溫暖,但年紀更大時,才明白,原來我的家人是多麼可貴的!
才出門,就想回家陪著媽媽,陪她看電視,陪她聊天買菜,心裡的感覺很是踏實,
不知不覺的,到了我不得不飛離這個家時,心裡好感傷!

星期日,就要正式和丁丁搬家到桃園新家了!
這個台北家裡的東西,也會全都搬去,不過麻煩的是,桃園家的網路還沒弄好,
機車的網路公司辦事效率極差,上星期打電話申請,說星期二或三會在新家收到資料,填寫好回寄,就可以辦理,
但是星期二或三等了很久都沒收到,星期三中午我趕著回台北,所以我直接去門市填單,
結果今天我打去詢問,才知道,那個資料去門市填寫好,也要門市寄到總公司才行!
結果門市沒寄...總公司客服人員今天才要打電話去請他們寄出,所以一來一往,恐怕還要再多拖一星期...
所以搬去之後,不知道要與世隔絕幾天,大概一個星期以上是跑不掉的了!
到時待刻章的、待繪的草圖,抱歉,得等到有網路才能處理了!唉。

真是討人厭的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