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jpg
從以前就很喜歡熊寶貝衣物香氛袋的味道,尤其是曾經認識一個很漂亮的姐姐,每回她送我的二手衣服,都會有一股很濃很香的味道時,就更喜歡!直到最近,因為快被小路薰死了,就又更愛了!怎麼說呢?因為原本小路大小便的地方在我家外頭走廊的角落,但是自從我媽用漂白水清洗過後,牠就改在我窗戶外頭大小便,天氣好無風、不冷不熱那還好,但是要是風一來,那股味道就這麼正中我的窗戶口,害的我從養了小路之後,就只能一直忍耐的把窗戶帶上。

後來我決定在房間放滿香氛袋,希望用香氛袋的香味來麻醉自己,否則我看我哪天受不了,可能會戴上AK47裝備,衝出去拿上百瓶漂白水用力刷洗陽台(但我不想,因為我很怕狗的味道,而且也沒錢買上百瓶漂白水來洗!:P)。首先就是窗戶...

17.jpg
窗戶邊的書桌,是絕對必放!因為我喜歡窗戶對著書桌,just like Carrie的房間一樣。本來最早以前我的書桌是正對窗戶,但是因為小路,只好換地方,最後還是忍不住又放回窗邊,所以這個位置很重要,必放!不然用電腦會用到被薰死!!

19.jpg
床邊也要放,因為我覺得我新買的薰衣草香氛袋,有很神奇的鎮定作用,聞著香香,我很好入眠!雖然有時太香了,但是轉個頭就好!

18.jpg
書櫃也要放,因為希望一走進房間,就有這樣甜甜的香味,會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20.jpg
牆上也放,本來這個掛勾是掛衣服的,衣服被我收光了,改放包包,所以更要放一個,這樣包包帶出門有香氛袋的味道,逛街心情也會特別快樂!

21.jpg
最後,當然衣櫃必放!光衣櫃裡就放了4個!就是希望衣服也能有很滿很滿的香味,這樣衣服穿起來會讓人神清氣爽、精神好!萬歲...

目前在房間裡放滿香氛袋,仍無法抵擋小路大小便的臭味,所以我的窗戶還是時常得關上,其實讓人蠻受不了的!我一直都是個喜歡開窗享受微風徐徐的人,這樣的日子不知道還得過多久!真無奈...所以我愛貓不愛狗,原因在此!雖然我知道狗洗個澡就不太會有味道了,但是這點在我家例外,小路不知道為什麼味道特重,明明我媽都幫牠洗過澡了,牠可以立刻又發出一股味道,那股味道散不去,實在讓人無法消受!

好幾次我都跟我媽說『很奇怪哎!為什麼小路會這麼臭?害我房間都開不了窗戶!』
然後我媽回我『那我跟你換房間!』

說真的我一點也不想,畢竟我辛苦花了好些功夫才佈置好自己的房間,每一個地方都很細心的佈置整理。現在連以前最喜歡東丟西丟,不愛打掃的壞習慣,也因此而改變,我不希望換到大房間,因為一旦換到大房間,就會覺得房間應該要放更多的東西,那就會衍生出更多對物質的慾望,然後東西就會愈來愈難收拾整理,以前從大房間搬到現在小房間的我,非常了解那種東西很多想變少都很難的苦處。所以我一點也不想換房間,只希望小路別再這麼臭了,別再我窗外大小便。還有我放的香氛袋,快發揮您的功效,讓我香昏了頭吧!

此外,為了薰香這件事,我也曾經買精油來熱,房間也會香香的,但是精油著實貴多了!而且其實很短暫,又危險!也有買薰香錐來點,是會很香,但是點一顆大概10分鐘,1顆很便宜,但是想長期點很浪費,而且最後被我媽A走了...所以香氛袋,加油,我靠你了!!!ihcp.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