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妹妹~因為家裡有3個姐姐和1個哥哥...他們要幫我取名字~
但是一人一種意見~
所以二姐姐就決定先叫我"妹妹"~因為我是大家的小妹妹囉^^
今天剛到我的新家!
我今天跟著媽咪.二姐姐.小姐姐.小哥哥從淡水胖叔叔家來到我的新家~
我的新家人還為了我買了許多新的床和用具喔!!
我現在就躺在我的新床,蓋著二姐姐為我準備的棉被喲~

我已經2個月大了~
不過因為我的身體不好...
所以,看起來還是小小的! 

因為今天媽咪和姐姐哥哥從淡水把我接回家~
坐了好久的捷運喔!
然後姐姐哥哥都一直和我講話.和我玩~
所以我現在覺得好累喔!
而且新床床好舒服喔~裡面還有帥氣豹紋喲! 

二姐姐還開了暖氣給我吹~
所以家裡好舒服好溫暖!!
我要準備好好的睡一覺囉~晚一點...等大姐姐回來,才有力氣和大姐姐玩囉!^^
"大家晚安喲!對了~還有新年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