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給小妞妞的信,希望大家可以陪我一起為了小妞妞的健康祈禱!!
2/20那是個濕冷的下午,我.媽媽.弟弟和妹妹帶回了我們的小妹妹"小妞妞"回家~
而一切都是這樣開始的...
拜託大家幫我陪我一起為小妞妞~我們家的小寶貝祈禱!!

那天,欣高采烈的帶回了一隻小喵喵回家,一開始~
我和妹妹.弟弟七嘴八舌的不知道該叫牠什麼!
只覺得牠好小,身體又弱~
剛到家裡時,不吃東西,也不喝水,更沒有上廁所,就是一鼓腦兒的睡...
一有任何異狀,拉個肚子或吐~全家就是一陣慌亂...
大家都怕這小小妹妹會出事~
大過年的,沒有醫生看診~還是硬著頭皮去街上找!
但是就算看了醫生,好了幾天~隔幾天又開始了~
擔心的我們幾乎每個星期都帶小妞妞去看醫生...
知道牠不喜歡吃藥,一藥就發脾氣~也一直哄著小妞妞!!
只希望牠健康就好了~

 上上星期小妞妞連拉肚子2天,我們擔心的要命...
本來好不容易養胖的小肚肚又消下去了~
到第3天,我受不了了~
趕緊帶到親戚家的動物醫院去看看...
那天的天氣,很冷!!小妞妞在路上一直睡~
醒來就是拉肚子...
擔心的我,只能緊緊的把小妞妞抱在懷裡,不知如何是好!!
只能期望親戚家開的醫院快開門吧~
那天看完後,餵藥後~
小妞妞終於好轉了!
變的活潑亂跳的,總是跑給我們追~
但是從昨天開始,小妞妞大便似乎就不太順暢~然後似乎很累...
一直埋頭大睡!!
今天3/12小妞妞又拉肚子了~
元氣呢?完全沒有!!
一倒頭就睡~
現在睡在我的懷裡...我卻忍不住哭了!
隔沒多久,小妞妞居然突然抓起來跑去拉肚子,一拉就是半小時以上~
拉一拉...本來拉不太出來~都在屁屁上面!!
幫小妞妞清完才放下,小妞妞又拉了~
就這樣半小時以上....
而且還突然拉一拉就"吐"了~
吐了一大堆東西出來!!
嚇的我當場抱頭痛哭....
沒有人救的了我們的小寶貝嗎?
媽咪和妹妹.弟弟明天都要上班.上學~姐姐又找不到人!
求助無門....看著小妞妞痛苦的樣子....
到最後還虛弱倒下~
天啊~~~她承受著什麼樣的痛苦?為什麼她這麼小....要承受這些??
為什麼我們這麼細心照顧著,她還是不斷生病??
我到底該怎麼做?
無可救藥的我,看著小妞妞痛苦的拉肚子.吐到最後虛脫睡著....
我哭....
哭著清理完一切....抱著小妞妞在懷裡....
不斷尋找著她的心跳!!
那種椎心的痛....原來會這麼痛!!
我到底該怎麼照顧她,讓她擁有健康的身體呢??
這一夜,我無法入睡~深怕一醒來,小妞妞會發生什麼不可預料的事....
我只好守著她....時時看著她,聽著她的心跳!!!

最後,親愛的小妞妞.小寶貝~拜託你一定要健康平安的長大好嗎?
你知道嗎?
你讓我回到這個家很快樂,你讓我和家人相處的很愉快~
你凝聚了全家人的心~
每個人都迫不及待回到家,一回到家,就想看你.想抱抱你.想親親你!
你活潑亂跳,雖然讓全家追的你全家跑~
但是,你的健康~卻帶給全家最大的快樂!
雖然,時間很短,才多久的時間~
可是對我們來說,你就是我們的小妹妹!!
媽媽疼你.姐姐疼你.我疼你.小姐姐疼你.小哥哥疼你~
全家都疼著你!!
只要你健康的長大~
再辛苦我們都願意!!
看著你小小的身軀,你生病時~我總是無能為力!
只能在你睡著時,緊緊抱你在我的懷裡~給你溫暖!
而你總是貼心的,起來看到我~會來貼貼我的臉~讓我知道你愛我!!
但現在的我郤什麼都做不到,只能一直不睡看著你~怕你會不會就這樣離開我們?
小哥哥說錯話,我都忍不住斥喝他~
因為我愛你!!
你是我們的小寶貝~
求求老天爺...讓小妞妞健康的長大吧!!
求求老天爺...求求你!!
求求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