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camera_share_2013-01-10-13-52-10

噔啦~雪兒榮登〝便便公主〞寶座!

 

剛養雪兒時,是五月,原本的主人幫雪兒剃了毛,

那時毛短,但頭的毛又長,長的很怪,

然後冬天到了,全身都毛也漸漸長長了!

我和老公都覺得長毛的雪兒實在美翻了。

 

但殊不知,這是惡夢的開始!!!!!!!!!

 

上星期六,凌晨二點,準備就寢的我和老公,想叫丁丁和雪兒一起回房間吹暖氣睡覺,

走到房門口,看到雪兒,我對牠說『媽咪去叫丁丁一起來睡喔!』

然後雪兒就跟著我一起走到客應,我彎腰低頭去摸丁丁,叫牠回房睡覺,

結果一低頭,嗯?嗯?好臭喔?!

就看到雪兒翹高的尾巴從我前面走過,

 

哎~哎~?天啊!!!!!!!!!!!!!!

 

雪兒的屁股那裡卡了好大一坨大便啊!!!!!!!!!!!!!!!!!!!!!!!!!!!!!!!

 

本來睡蟲都上來了,瞬間驚夢中人就是了。

嚇的我拿著一疊衛生紙幫雪兒擦屁股,

卻發現便便頑強的死巴著雪兒的毛不肯就範。

嗚,我只好衝回房間跟老公說。

就這樣,半夜快三點,我在做苦工,幫雪兒公主洗屁股。

 

好不容易凌晨四點搞定了,公主不樂意跟母后父王睡,吵著要出去,

一開房門,就看到公主咦咦啊啊的,還轉頭瞪我,老大不爽的!

激的為娘的我大喊『我也不想摸你的大便啊!!!!!!!!!』

 

 

結果,今天中午正要去郵局和覓食的我,走到客廳,

準備在出門前先餵少爺公主吃飯,一彎腰....................................

 

 

喔~shit!!!!!!!!!

雪兒屁股又卡大便啦!!!!!!!!!!!!!!!!!!!!!!!!!!!!!!!!!!!!!!!!!

 

(請原諒我的激動....實在被大便快逼瘋了!)

 

嗚....只好先不出門,乖乖的幫公主再洗一次屁股。(哭)

 

 

 

 

 

 

 

 

 

 

 

 

 

 

 

 

 

 

終於,雪兒在貓宅裡,榮登便便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