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拍婚紗的,但因為老公不小心倒車時,撞傷了我...

所以原訂拍婚紗延期了...

當時,我整個人被夾在車和大樓玻璃中間,

大力的衝撞,導致我的尾椎撞傷,疼痛不已,久久無法站立,

被送到急診室後,雖然經過照X光,醫生判斷無礙,

但直至目前為止,行動仍不太方便,

雖可以正常行動,但站了要坐,得很緩慢,才不會痛,

坐了要站,也要很緩慢,才不會痛,

躺也是。

 

老公擔心我有內傷,

所以今天也還要去長庚做詳細檢查。

 

原訂星期六的工作,我仍然會請老公陪同,把工作完成。

但下星期我會視身體狀況,才處理工作,

如果能儘快恢復,才不會耽誤到下下星期的課程教學,

有任何影響,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也謝謝大家的關心,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