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那天,我們買了新的餐桌,是可以二人、四人,也可以六人坐的大桌子喔!

然後舊的餐桌,一直在想,要怎麼辦呢?

賣二手吧~但桌子還好好的,捨不得,就搬到了客房先堆著。

直到前天,打包木架時,我跪在地上,突然想起舊餐桌,

立刻起身到客房把它搬到工作室裡。

就這樣,舊餐桌成了我另外一張工作平台,包裝大東西都在這裡,

不用在趴在地上了,不想用電腦時,我就坐到這兒,看著書,靜靜的。

也很好!

老公回家看到,他嚇了一跳,我趕緊解釋。

因為老公最不希望家裡放的滿滿滿的了!

他聽完,也說,OK。

就這樣,舊餐桌有了容身之地,繼續在貓貓家服務吧!

 

02.jpg

新餐桌,很漂亮,沒完全組裝好以前,有點遜,看不出優點,反而礙眼,

等到老公借回了工具,完成組裝,這個地方,已經成了貓貓最喜歡的地方。

可大可小的設計,適合小餐廳的家,老公說不用時,全收起來吧!

但貓貓喜歡放像這樣,有家的感覺,都空空的,反而失落。

 

餐桌上,是老公疼我,要給我買的小耶誕樹。

老公聽我說,我家小時候有一顆大耶誕樹,每到十二月時,

我們家就會開心的立起來,七手八腳的佈置起來,

很美好的回憶。

然後老公看到小耶誕樹好便宜,就一直問我買不買?

本來我還說不要,但真的好想回憶快樂的時光,

所以就買了。

本來不在餐桌上的,因為臭丁丁喜歡去咬耶誕樹上的雪人,

只好一直轉移陣地,直到改放在這兒,才有了安身立命的地方!(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