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拷貝.jpg

丁丁的黴菌感染,從原本發現時的五元硬幣大小,到現在擴大到了二枚五十元硬幣的大小,

星期一回診時,一度好轉了,連醫生都說可以不用擦藥了!

結果這小子一天沒擦藥就開始皮抓抓,把皮膚抓流血不說,感染又蔓延開了,

弄的我昨天和老公心力交瘁的,幫丁丁剪指甲又不小心剪的牠流血,

看到血不停的流,我整個定住嚇傻了~

啊~~~~~照顧不好這個小鬼頭,讓牠感染又加深已經很難過了,結果我又不小心弄傷牠?

唉~一度想切腹謝罪了= ="

就這樣跟牠磨了一晚上,一大清早老公先去公司處理事情,

然後我在家裡把裡裡外外都用依必朗打掃清潔,然後帶牠再回診,

回到家幫牠用麻辣洗洗感染的地方,小鬼頭不肯合作,洗一洗還把吃的東西全吐出來,

弄的我一個頭好幾個大,老公還在一旁碎碎唸。花了一個小時才搞定牠!

 

只能說親愛的兒子,您要給娘爭點氣啊~一直不好,醫生說要吃藥丸哎!

到時就不是開玩笑的了,你一定會記媽咪的仇記一輩子的~

所以爭氣喔~~~~~~~~~~~

 

唉~寫完也該去弄吃的了,七點醒來到現在還沒吃過東西,又中暑在拉肚子,嗚,一家子的病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