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記得我的相機從最早期用BENQ的傻瓜數位相機,
後來借用姐姐的奧林怕死,再後來老公的肯諾,再後來老公買給我的騙你送你客。

我不是會玩相機的人,不會拍照,以前用老公的肯諾一天到晚手震,
所以拍的照片每次都純粹自己看得很爽就好,
可是受到小熊和gigi等....的影響,
我也開始想玩單眼了。

一開始跟老公提出想玩單眼的想法時,
被大大批鬥了一番,老公很疼我,幾乎我想要的東西他都會買給我,
大有電視廣告『想要嗎?爸爸買給你!』的個性,
但單眼這個想法提出後,就被老公打槍打到昏倒,
他說『你是真的想玩還是只是別人有,你也想要?
你又不會拍照,每次都手震,連肯諾都不肯好好研究,還不是白浪費錢。』

但是經不起我的一再提及,
老公最後跟姐夫借了女朋友一號回來,讓我試玩,
結果我們用女朋友一號拍的一些照片,
總算讓老公覺得好像『單眼也不錯吼!』

可是單眼機子貴,鏡頭更貴,東買西買下來,想玩的好,幾萬塊是跑不掉的!
所以研究後,老公決定買類單眼給我,
既有單眼的效果,又不用像單眼東買一個西買一個的大花錢。

所以端午節,老公大清早把我挖起來去衝完浪後,
我們回台北逛街買一些新衣服,順便去eWhat買Nikon P500。

 

060801.png

 

02.jpg

回到家後,老公說『我們也要來個開箱文!』就興衝衝的拿著騙你送你客開心的拍起來了...

 

03.jpg

 

04.jpg

本來有三台在考慮,但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了P500,原因是外型。

不得不承認我是外貌協會的啦!!!!(笑)

 

05.jpg

傢伙很多。但都只是配角啦!

 

06.jpg

主角是它!!!!!!!

MY NEW CAMERA - Nikon P500

我還是個小嫩嫩,以前拿自動對焦兼防手震的相機,都還時不時會拍出夭壽模糊的照片,
但我會努力研究學習,用你拍出快樂幸福的每一天!未來就請多多指教啦!!

 

060802.png

 

06.jpg

最後獻上Nikon在家試拍的丁丁處女大臉貓照,哈哈~可愛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