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時,因為家庭引起的心理問題,到出社會後,使我一直不是那麼信任人。
『朋友』二個字對我來說,是好遙遠的二個字。
渴望有朋友的關懷,又害怕遇到表裡不一的人,心就像打了死結,
愈是想要打開,愈是緊緊的纏繞在我的心頭上!
到現在因為手作認識的好多朋友,有的很近有的很遠,有的成了真實生活的朋友,
有的雖然從來沒見過面,但不管何時何地總能真切的和對方談天論地,朋友總算是實在的二個字了。

那麼,你有沒有這樣的一群好朋友呢?
一群結交已久,心心相依的知己呢?!

 



欣怡是第二次跟我訂做手工章了,這次她為了紀念好姐妹的友誼,一口氣訂了每一個人的娃娃章喔!
真的很有心呢!!讓貓貓也很期望有這樣的好姐妹~

 


眼尖的朋友,是否發現了貓貓的娃娃章和以前有什麼不同了呢?!

每一次創作裡,總是不斷的告訴自己要改進和學習,
期望從不間斷的自我學習裡,讓創作更有屬於我自己的味道。
幾個月前的作品裡,貓貓就開始在改良娃娃章的感覺,
希望從原本很可愛的日系風格,進而改良,試著畫出浪漫更手繪感娃娃章。
用這樣的想法,一直很努力很努力喔!

 

這十個章花了三天的時間才刻好,然後一份一份的各別包裝好,
雖然每一份都小小的,但希望能為他們的友誼標上幸福的記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