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jpg19.jpg
打掃好後,在等老公的我,閒的發慌,拿出早前已經搬去的二箱傢私,開始開箱....
二隻法國兔坐在我家窗枱上,真有fu~
而書房呢~開始放上我成堆的裝飾品,小娃娃,小Q比娃娃,一堆,還沒櫃子,所以就只好先放在桌上了。

20.jpg21.jpg22.jpg
主臥的小桌子,放上我和老公去玩具店買的貓Q比娃娃,
床上暫時放著魚魚送的兔寶寶,窗枱放上熊寶寶,這樣就有溫馨感了!真棒啊!!

等到七點多,老公來了之後,就很妙的2個敗家鬼立刻衝去大興西路上的49折家飾店....
敗回了很多新東西喔!!

23.jpg
長地墊,背面有止滑的,大約100x50公分長,大約2百塊左右,很合我們家簡約鄉村風格,所以買了!

24.jpg
餐墊,折扣下來31元,老公說圖案很可愛,所以買啦!
(ps.上面的撲克牌是我在等的無聊時,拿出來玩的啦XD)

25.jpg
腳踏墊,也是二百塊左右,背面有止滑,手感很佳,和一般外面毛看起來很亂的不一樣。

26.jpg28.jpg
主臥廁所門口也放了一塊腳踏墊,都是大地色,而我們的矮櫃上,放上二個坐墊,居然剛剛好!
坐墊打折下來更是只要一百多塊的樣子,很合算,而且很好坐,小碎花很合我們的佈置。
窗枱上的鐵罐,也是買的,原價二百五十塊,打完也是一百出頭,容量蠻大的,剛好可以拿來收納一些東西!

27.jpg
最後老公叨唸很久的英式復古桌燈,原價二千多,打完折一千五百塊左右,老公說質感很好,
雖然網路上也有賣,而且比較便宜,但沒看到實品,又要加個運費,所以買這裡的反而更合算!
所以就買了它啦!

逛大約30.40分鐘,敗了二千五百塊大元,敗完後,老公說從現在開始要更精打細算,省吃儉用了!
所以接下來等其他家具到齊,貓貓搬好了家,得靠自己的巧手來發揮創意營造更多的日式簡約鄉村風居家了!
希望佈置起來會更溫馨吧!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