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02.jpg
想了很久的小小咖啡,總算有機會去了~本來以為去高雄,因為太趕,可能會來不及去坐坐,
但沒想到因為我們一群人懶,去義大世界不想排太久的隊,所以我們提前回到高雄市區,坐了捷運,就跑去找小小咖啡了....
在去以前,還好有手機上網看到小小咖啡是在茶行隔壁,不然被停車和路樹遮住,差點就錯過了!
白色的店加上綠意,還有彩繪的牆,可愛的店面,真的很吸引人呢!!

03.jpg 04.jpg
小小咖啡店裡很溫馨,過年前時,下午居然還蠻多人的,表示經營有成喔!
可愛的名片,很簡單,放在蛋盒裡,超有fu的~菜單用木頭包裏,有別於一般的本子類型,創意無限呢~

05.jpg
櫃枱原木的,整體質感好漂亮喔!
最後面的相框和鹿頭那裡,是黑板牆喔,看的我一直對老公唸『你看黑板牆多讚!!新家還不給我弄><』

06.jpg
大門一進來的白牆,應該是創意壁貼吧!有咖啡人吶~好好玩啊!!

07.jpg
這個位子,我很想坐,要不是有跟老公和老公朋友一起來,不然我自己一個人就來攤在這裡了:P

08.jpg
09.jpg
門口是落地玻璃,看到外面的彩繪牆嗎?是一群貓咪呢~超可愛的!
另一邊就藝術的多了,還有一台可愛的機車。喔呵呵呵~這種機車怎麼那麼合藝術風格呢?!

10.jpg



櫃枱旁邊有一些手創藝術商品可以選購,可是....過年前的錢,全都拿去包紅包了,
所以南下,我身無分文,不敢問老公要錢,只好用看的,默默high過就算了....XD

11.jpg
櫃子的下面,用各種顏色木板裝飾,真漂亮!
櫃枱的玻璃櫃裡,特別設計的杯子看的人家也心癢癢的~
還有Jessica前兩天插花上橡皮擦先生課程練習的材料工具喔~讓我看著這堆,也興奮起來了!

 
這個樓梯上去,是藝術空間和廁所,不過我們去的時候,在換展,所以就沒特地去拍照了!


有腰牆哎~(噗....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腰牆就也很想把新家弄個腰牆出來XD)


我點的鮪魚鬆餅和很香超好吃的沙拉,超好吃,讓人胃口大開,讓我餓了很久的胃,滿足了!!


老公的三明治,這個也超好吃,內容豐富,又美味,又營養~害我吃吃自己的,又忍不住搶老公的來吃!


老公朋友點的“小小鬆餅”。


我們的飲料,有沒有每一杯看起來都很吸引人啊?!


吃完鬆餅,看到Jessica,就開始和她聊手工章聊起來了,
她還拿出mia在橡皮擦先生上課那天,特地刻給她的章借我看,看的我好想打包帶帶回家啊!!(哈哈)


小小咖啡的牛軋糖,包裝精美,而且超好吃,不愛吃奶製品的我,都忍不住一直吃!和老公搶著吃!!


和Jessica合照><....

她人很好很好,和她聊了很多橡皮擦印章的事,
Jessica還問貓貓有機會能不能也到小小開課呢?
如果有機會,當然義不容辭啊~把老公丟在桃園也要去!

所以....希望真的可以舉行,就讓我們未來一起拭目以待吧!

 

4720596517_b41abb2c11.jpg

 

貓貓很羨慕小熊、Gigi、Jane在高雄台南發現了這麼多好店,
準備要新搬家到桃園的貓貓,也好希望可以在自家附近發現,以後有朋友來玩,就不止在貓貓家玩,
也可以去外面坐坐,享受美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