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人妻之後,很多本份要盡,有義務,但權利呢?!

人妻是一項賠本的生意,想當年(去年而已啦XD)人家還是人女?!(人家的女朋友)時,
男友發了紅包給人家,今年我問老公,他說『人妻沒有了!』所以人妻不值錢,嗚~~~~

假日工作這一回事,還是人女時,可以為了工作忘了男友,
成為人妻後,不管是假日還是平日,老公在家時,人妻假日的工作自動升級為『陪人』。
所以假日想工作,想多賺點收入,抱歉,不行,老公會唸你不愛他!
(==囉嗦啦~你又不支薪給我,讓我多賺點私房錢會死喔?!)

人妻要當千手千眼觀音,一心多用是基本功,
一邊要忙著自己的工作,一邊要打理家務,一邊要照顧老公,一邊要OOXX叭啦叭啦,
差點沒把人妻弄的精神分裂,難怪人妻不好當!這個茅坑不好拉啊~~~~~

才剛當上人妻,就發現原來當年還是人女時,比較好!!

此外,關於春節這一回事,好的一面是可以盡情放大假,不用理由,
壞的一面是會卡到工作,害我工作量會倍增,老覺得難以跟客戶交待,
另一面是新家裝潢要死不死的卡一半,要嘛年前做一半,年後收尾;要嘛年後才開始做,卻怕來不及行程!
第一次,我對這年假又愛又恨!做人也難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