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02.jpg
再倒數二天,就進入十二月,十二月的第一天,就是貓貓的生日了!
因為實在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想了很久,最後在老公的准許下,貓貓跟木樹里訂製了一個三格抽屜櫃
自己訂的,作為送給自己拚命工作的生日禮物,這樣的禮物,很幸福,
是自己想了好久,很想要,很想要,台灣沒有地方有賣像這樣的抽屜櫃,所以自己訂一個,多好!
收納著貓貓工作一切工具,雖然也是為了工作而訂做的傢俱,但沒關係,以後要帶著一起去幸福的新家,所以很幸福啊!
為了工作又如何呢?!

熊舅媽額外送了一份小鐵塔鑰匙圈,很可愛,小小的,貓貓拿在手上,就覺得很幸福,
因為有很好的朋友,熊舅媽總是幫貓貓趕工訂做自己要的東西,真的很謝謝,也麻煩他們了!所以我覺得很幸福!!

因為老公在我生日那天,要從早工作到晚,足足十八個小時,所以老公會沒空陪我,
星期六提出了一個任性的要求,要老公陪我從東區一路逛到市政府站,老公很幸運的買到很不錯的衣服,
我很幸福的有老公陪著我壓馬路!晚餐和老公一起吃飯,幸福的聊著新家,聊著很多的事情,
然後去結帳,老公說你生日,你還請客?!我說有什麼關係,你陪著我,疼我就是最好的禮物!
不過這天,老公還是帶我去買了一份不知道到底是送還是送他的禮物~哈,新內衣二套啦!
所以,我很幸福,雖然星期三生日,沒有老公陪伴,不像以前有很多人陪我一起慶生,
但我心裡直直的暖洋洋的,生日那天,只要大家讓我任性的休假一天,
然後有媽媽家人陪我吃蛋糕,我就幸福無比啦!耶!!!

57.png

04.jpg
上週末從早工作到晚,連著兩天都加班趕工,只為了讓久等的客人可以不要再久等,四份包裏,是假日趕工的成果。
真的很倒楣,腸胃型病毒一直找我玩,要是拉肚子,還可以忍受,
但是一直反胃想吐,甚至胃痛、腸絞痛,就覺得很難過!連坐都坐不了,也沒辦法工作!
結果星期日沒辦法就去看了醫生,吃了藥就昏昏沈沈的,真的很麻煩!
星期一為了一件一定要在預計日期交件的,一定要撐著趕工,趕完,就洩氣了!
今天開始昏睡,沒有力真的沒有力氣,好累,只覺得好累,
拜託,拜託,明天給我力氣,明天我需要很多的力氣去工作,好嗎?!

66.png

很容易哭是不是一件好事呢?還是代表一個人心裡有說不出的苦處,所以感情到深處時,淚水就會很容易被激發?


0.PNG
親愛的日記:天氣忽好忽壞,時冷時熱,害人家感冒了!
昨天昏了一天,結果以為今天好多了,下午又頭痛,又拉肚子,可惡啊!
臭天氣,你不要一直亂,好好的冬天就冬天,不要忽冷忽熱,害大家感冒不休,要乖啦!!知道嗎?!

P.S. 我也會乖啦~感冒快好!乖喔!

01.jpg
親愛的日記,今天是悠閒的假日,不過因為感冒,很不舒服呢!
一直打噴嚏,又流鼻涕,想著想著就希望如果燒聲也比現在這樣好吧?!(笑)

對於有些事情,現在突然看的好淡然,不難過也無所謂,
以前事事都看很重,現在這樣心裡自在一點,也比較好,人生才會簡單一點啊!

因為悠閒,沒事做也會有點無聊,處理了一些工作,拿出布,縫了個簡單的外出肩背包,
雖然很簡單,但自己縫的就格外讓人開心和感動!
是棉麻布的材質,很有手作風格,好喜歡喔~以後都帶這個出門啦!耶~



01.jpg
親愛的日記,歲月總是偷偷的把幸福的時光一點點的偷走,就這樣日子一天天接近生日和新家交屋的時間了!
復古電話是新家的第二件傢俱,昨天在家裡試了之後,好興奮,新家好像畫圖一樣一點一點的被勾勒出來了!!

對這個奇妙的十二月,心裡既期待又害怕~期待一年一次的生日到來,期待新家交屋的驚喜;
不過也害怕生日沒人記得,害怕新家交屋隨之而來的是問題種種,
害怕為了佈置新家會和老公起一些口角,更害怕會因此影響工作進度,讓更多人久等!

常接到久候而來問草圖的信件,心裡好多無奈,好難過,
貓貓不是不做事,而是事太多,全都要自己處理,
又要刻章,又要包裝,又要回覆信件,又要畫草圖,
每一件事都要花不少時間去處理,有時難免會做的不好,讓人失望,
真的好難過好難過!!請大家原諒貓貓,貓貓真的真的好努力了~

十二月交屋後,每天會更忙著佈置新家,
甚至之後要桃園→內湖來回跑,老公在工作在忙,所以貓貓很多事要自己來,
會愈來愈忙碌,愈來愈辛苦,但我會努力!加油加油~

57.png

日記,為我加油打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