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我喜歡木製的傢俱、收納櫃等...,但是因為工作關係,我需要收納性極強的,市面上卻往往真愛難尋啊!
但,慶幸認識了木樹里熊舅舅和熊舅媽,先前在買字母木時,就有看到九格櫃
那時心裡就蠢蠢欲動,但收入不穩,不敢亂買,前些日子,終於收入多了一點,陸續敗了想要的東西後,
目標就放在九格櫃了,但單九格櫃對我來說可能收納功能還不夠強,所以我訂了有『抽屜』的九格櫃。
今天終於收到啦~~~~~(箱子後面是丁丁,丁丁是紙箱控,看到紙箱就愛來磨兩下!!!)

02.jpg
打開了,不知道是因為下午要去開會而緊張的關係,還是沒吃飯胃不舒服的關係,
我的手在發抖哎!!!!!!!!!!

03.jpg
這,這,這,這是想讓人感動的大哭嗎?
雖然還沒完全拆開,但是我光這樣看,我就深深了解熊舅媽說的話了,
我,好感動!!!

04.jpg
吼吼吼吼吼~啊啊啊啊啊~這整個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我一拿出來,就深深覺得好像好像超級像中藥舖的櫃子啊!
可是看到熊舅舅親手為我而特製的貓咪把手,我真的心裡好震憾!!非常震撼!!

07.jpg
一個超可愛的小刺蝟,上面烙印著neko handmade,表示這是我的,為我做的喔!!!!!

08.jpg
這隻貓,是丁丁和貓貓的化身吧~好high喔!!!

06.jpg
放在桌子上特地空出的位子,特製的貓把手,真的很好用,很可愛很讚啊!!
雖然每次一拉開,我都有想從裡面拿中藥的fu...

05.jpg
有一定的厚度,所以承受量一定很不錯,而且深度也很佳,這個真的真的好適合貓貓喔!

09.jpg
因為貓貓的印台有些放不下抽屜裡,所以貓貓拿掉三個麻繩的,留下可愛的貓貓們,
然後最上面三層放大的印台,下面六格分別放各種不同的印台,好讚好讚!!
放上可愛的小紅帽便條夾,好適合~
坐在位子上,都可以聞到木頭香,搭配貓貓的水氧機,一整個活在dream room裡,
多~~~~~~~~~幸福啊!!!

4bef72c0b1101.gif

貓貓知道,已經不知道跟熊舅熊舅媽說了多少次的謝謝了,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感動,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能有他們兩位做貓貓的朋友,很幸福,這樣的量身訂做,讓人煩惱盡消,真是一大快事。

人生得其眾良友,夫復何求啊!!!!!(哈哈哈哈哈*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