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教完了課,很累,晚上還是投入大急件訂單的忙碌之中,經過三天半的努力,
終於趕在星期三之前,全數刻好,等待包裝,連日沒天沒夜,眼睛又累又疲倦,
在寫自己的日記本時,看著空蕩蕩的本子,在想為什麼我是刻手工章的,自己本子卻沒蓋呢?
所以再累,還是為自己畫了最近生活常會需要用到的小圖,然後睡覺前刻好...


因為圖案要控制在1x1公分裡,所以只能用最簡單的圖形去設計,
像上課的小章,我畫的是月曆,有人看的懂嗎?(笑)


貓貓使用現成的長木條,效果很好,覺得單調,所以加上了MT膠帶,讓整個章可愛度加分!


圖案很小,刻起來很吃力,明明就很累,還硬刻,這是那門子的執著呢?(哈哈XD)
不過不過真的真的很可愛,也很實用喔!!

line-himoribonbrown.gif

最近真的忙翻了,眼睛都快突出來的疲倦。
信箱裡的訂單,貓貓很努力想擠出時間處理,但是卻心有餘而力不足...
真的希望大家見諒,貓貓不是不回應不回消息,是太忙太累,
家事工作教課全都和在一起,貓貓幾乎睡覺都沒空了,
所以大家等我,等我,好嗎?貓貓不會跑掉,會一直為大家努力創作幸福!!

nekoneko.jpg
貓貓很努力在設計新的特價活動,可是太忙還沒空把想法實踐公開,等我喔!
愛你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