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身體的疼痛達到一個境界時,全身的力氣會一瞬間被抽乾。

眼睛擦了藥膏,開始模模糊糊的看不清這個世界,
半夜老問題又發作了,痛的感覺刺穿了心臟,但似乎這還不是最慘的,
力氣一瞬間被抽乾,連喝水都沒力氣。

吃了藥,等待著好轉,卻沒有,
夜深了,家人也睡了,水沒了,不敢驚動家人,只好自己忍著痛,
在廚房煮水,顧不及時,請弟弟妹妹看著,
然後在廁所裡,痛到哭不出來。
只好使出最後的力量,大力的呼吸,希望痛,可以輕一點。

眼睛醫生說要注意飲食,要多休息。
可是因為老問題,到了半夜還沒辦法入睡,
 眼睛愈來愈腫,但身體還沒好,
夜愈深,愈靜,心裡愈悲涼。 

今天睡到中午,沒有力氣,起不了身,
但是為了老問題,還是每隔一會兒就起床蹣跚的走去廁所,
然後再回床上躺著。
媽媽問我吃什麼?我沒胃口,但還是問了要粥,因為不吃東西,吃不了眼睛的藥。
媽媽問我怎麼了?我說全身沒力氣。
 問我去看醫生?我不要,因為一天內,藥吃的夠多了。
我不想到老,得洗腎,所以再不舒服,先撐著,
總要讓身體消化一下,再不行才去。 

吃了粥,身體終於好一點,力氣一點點的恢復了,
坐在桌子前面,慢慢弄點東西,慢慢等著力氣恢復更多,終於好一點了。
折人的十二小時,終於可以步入正常一點了。終於...

tenki004.gif

因為不適,本來不想收信,
還是開了信箱,看到一封信,有種哭的感覺出來了。

客人問我訂做,附加上mia的作品,
我知道她想要和mia一樣的感覺,不是要我抄襲,但是...
既然這樣,不要來找我。

eiji6.jpg

我不想多說了,身體如果不能在好轉,情況不能穩定的話,
訂做,我要停止了。
身體不適時,真的不想再有更多的事,讓我難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