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發文章,噗浪的痞客邦友一個個都開心的發文,看的我手好癢。
可是畢竟是借用弟弟電腦,所以不敢造次,頂多上上網,要灌軟體才能做的事,都忍著!

為什麼不畫草圖?
弟弟借的電腦本來是他的遊戲機,連弟弟都不會在這台打文章存重要資料,
這台電腦常出狀況,怕東西要是上傳到弟弟電腦,之後電腦好了還要移資料,
有個什麼閃失,我的心臟可承受不起;
還有太多訂做的資料,弟弟的電腦打不開,
所以刻好客戶的章,要一併寄給客戶的貼心的小卡,我印不出來,只好說聲sorry,
星期六要上課的講義,印不出來,只好請大家帶筆記本,我用共A,好嗎?
啥事都做不了,心裡很是惱怒的,卻又莫可奈何!

屋漏偏逢連夜雨,又是電腦掛點,又是外婆開刀被感染了,得多住幾天院,
結果很巧,我果然被我姐的強力病毒傳染了,每天都打噴嚏,今天一個勁來的流鼻水,
又遇到好姐妹來訪,身體虛的一點力氣都沒有。

不開心不開心,有很多的心事,說不出口,不能說,只好用哭的用力發洩,
然後用力哭過之後,發現問題一個個都還在,整棵好好的在那等著我,
好久沒這麼感覺孤單了,陪著我渡過難關的人,你們上哪去了?

何時才能恢復開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