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12月1日又要到了...
記得去年的生日,貓過的很慘淡,所以今年來辦個可以讓貓的生日不慘淡的活動吧!
樂透我想朋友們應該大部份的人都有買過,沒買過也一定都有聽過,
這次的活動就依循樂透的玩法,大家應該很好上手!有興趣參加的朋友請入內看看吧^^

更新:時間到!!!!!!!




遊戲規則

1. 請從1~35選5個號碼,以私密回應的方式在本篇文章,也請輸入『生日快樂』的通關密語。
2. 每人限回應一次,且限住在台灣的朋友參加。(這點請見諒!!)
3. 活動時間從本篇文章發表後,直到11/30 24:00截止。
4. 在12月1日的早上,我會以不透明紙盒抽冰棒棍的方式,抽出中獎的號碼,並且全程拍攝以示公平!
5. 禮物我準備了5份,主要分頭獎和參加獎,說明在遊戲獎品的部份喔。
6. 為公平起見,將於11/30活動截止後,把所有的回響公開。

*保留修改遊戲規則的權利。*
*因為我怕如果我突然想起其他的注意事項,才能修改,但以上五大原則不變!!*




遊戲獎品贈獎說明

呵...這個部份應該是大家最想知道的了,來看看貓準備什麼禮物喔!!
(噗...↑打完以後發現明明我生日,怎麼是我"送"禮?!XD)

1. 頭獎中獎人需5個號碼全都要中,若中獎人超過1人,就會另外再以人名抽獎送出,
但若沒有人全都選中,那就暫時保留禮物,以後有機會再送囉!
2. 參加獎中獎人需選中3個號碼,若中獎人數也超過4人,則一樣以人名抽獎送出。
3. 以上若有任何變動,會再公告。

 頭獎(いっとうしょう) ↓ 1份


鞦韆女孩的手工章+一整盒布丁盒的手工布貼紙(之後再補照片喔!)

 参加賞(さんかしょう) ↓ 4份


音樂女孩章


愛情草章part 1


夢幻花邊章

1.jpg
愛情草章part 2



大致上的遊戲規則就是以上公佈的,如果有任何變動的會再公告喔!!

さんか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