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jpg
以前最早玩的鋁線和串珠,留下好多材料,
也不知道怎麼了,心血來潮,就用金色的鋁線做了一個鳥籠,
不過太久沒做,生疏了,所以線條做起來不完美,而且還做失敗一次。
不過能做出來,我就很開心了,決定改天去買深咖啡色的鳥籠!!加油!

5.jpg
之前在大創買的玻璃杯,一次買了3個,不過因為這幾天又整理桌子,
覺得桌子好小,所以清一清,就把玻璃杯,3個整理到只剩1個,簡單的用布和緞帶裝飾了杯。
重點是我還沒縫布料,懶洋洋的用雙面膠貼一貼,大功告成!
兩光有兩光的做法,呵。

6.jpg
集了好久的卡斯柏與麗莎的貼紙,終於換到一隻麗莎了,
雖然其實覺得並沒有很漂亮,但是我還是很喜歡,
所以幫麗莎和我的Q比娃娃做了一個新家,也是用鋁線做的喔!!

7.jpg
答啦,呵呵,鋁線鋁線!!
因為一樣是自己亂做的,做的一點也不仔細,又很懶,根本不想縫好布料,
所以感覺怎麼比鳥籠還兩光啊?!(哈)

8.jpg
整理過後的架上,用大創的小藤籃裝著工作必備的工具,
旁邊放著我去日本時,在京都拍的貓店的照片,日本的美麗回憶又悄悄浮上心頭了,
真懷念日本行的日子,有機會一定要再去造訪!!

最近覺得房間裡,拍照真不方便,拍出來的光澤,我都不喜歡,
害我又動了想把桌子移回窗邊的想法了,但是現在床的擺法,我好喜歡喔!!
真是兩難,真希望我不是一個這麼容易三心二意的人,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