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謝謝杏的訂做,讓我可以用心投入,好感動!
因為杏一次訂做了七個人的,每個都要加送印泥,
所以我把禮物盒做大了一點,這才才裝的進去。

3.jpg
因為每一盒,我都直接分盒包裝好,
為了避免杏要送人時,還要拆開來,麻煩,所以每盒的外面都附蓋上圖案的卡紙方便辨認。

2.jpg
這次的訂做,其實時間花的很長在聯絡,但是很開心很開心!

杏很信任我,這是一件讓人很感動的事!
身為一個手工創作者,最開心的事,就是得到訂做的朋友們的信任,
讓我在刻章時,都感到特別開心,也有滿滿的幸福。

而且經過一段時間的練習,刻章的方式也改善了一些,
這次在杏訂做給朋友的章時,在刻章方面,好順手,好開心!!

因為杏要送人的,所以除了她要的四張卡紙,
另外又做了幾個紙袋給她,方便她送人。
希望她送人的時候,收到的朋友都可以感動喔!!

4.png 3.png 2.png 1.png

最近好朋友來報到,又因為太過疲勞,所以身體感覺特別累,信件、迴響回覆很慢,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