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去前,我們從飯店旁的小巷去散步...
早上8點多,起床稍微吃了早餐以後,還有一小時的時間,我和寶貝就沿著飯店旁的小巷去散步。
在日本的這幾天,感覺日本的店家其實都很晚才開門哎!
而且他們又都好早就打烊,所以心裡其實都會覺得很怪,他們賺什麼啊?
不過那不是重點啦!!哈哈。

離開前,和寶貝在附近亂逛,居然看到黑門市場了...=口=
散步散步,居然讓我看到地圖上寫的好像很遠的黑門市場,
居然離我們飯店好近,好近!但是我們只剩不到一小時的時間才能逛,可惜。

在這家被寶貝手震的店買到了丁丁的零食...還看到很不錯又便宜的床,可惜帶不回來,所以沒買...
因為沒有太多時間,所以我們幾乎都是用看的,一路走進來,走到一半,
我頭一偏,就看到這家賣好多東西的店裡,居然有賣貓咪的零食哎!
就衝進去,挑了兩包台灣沒有賣的貓咪零食,這時心裡終於覺得我有對得起丁丁了。(哈)
而且寶貝還在外面看到貓咪的床,蒙古包的那種吶,比台灣還便宜!!
可惜我們行李昨天就打包好,也著實完完全全都裝不下了,所以就沒買。實在可惜~

這裡是魚市場喔!!
我看台灣的地圖一直以為黑門市場離我們飯店很遠,不在主要逛街的範圍裡,
所以我們一直都沒列入逛街的據點之一。
又我跟寶貝說『黑門市場是個漁市場』,所以寶貝本來也不會很想逛,
結果等我們無意間發現,在逛時,看到不少種類的店家,
寶貝就回我『誰說是漁市場不逛的,害我們沒機會整條都逛,結果很好逛吶!!』
我說『黑門市場本來就是漁市場啊,本來不逛是因為以為很遠啦!才不是因為是漁市場。』
但是後來寶貝拍到了這張照片之後,又說『哎,真的是漁市場吼!!』
整個兩個人對話完,覺得我們好白痴喔!這有什麼好爭論的,下次來一定每天早上逛!!(哈)

要離開住了3天的地方了...
黑門市場逛不到一半,大概才走了四分之一以後,我們就趕回飯店check out了!
就這樣寧靜的大阪早晨,希望有機會再見囉!!

日本推車要人工手去壓才能移動...跟台灣的是不一樣滴!!
帶著滿滿的行李、愉快的心情、嚴重鼻塞,我們要回台灣了。
大阪関西機場真的很漂亮,
但是說真的,我必須說,跟團真的很難看的每個地方都很仔細,
所以以後到日本,絕對要自由行啊!

就這樣,四天三夜的日本大阪行,結束了。
最後這一天,其實說穿了連個半天都沒有,但是自我安慰,我覺得有一天啦!!
至少回家整理行李看到滿載的禮物,我有很開心!!!

另外在機場其實我買了non-no雜誌,有送一個包,很漂亮,還有買了些特產,
但是回台灣之後,特產被嗑光了,近期我的狀況也著實不佳,也不想拍照,
本來以為日本行回來之後,我應該會充滿靈感,做什麼事都會很順順利利,
可是卻沒有,前幾天一度靈感全失到我有點失常的想自殘,
所以這篇ending拖了這麼多天,還有很多事情拖了比較久,真的很抱歉!

因為突然想不起日本行的一些細節,待我過幾天,有空整理過後,再另外分享給大家囉!
最後一天的相簿去看看吧...雖然沒拍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