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jpg
一個朋友,請我做了一份禮物,因為他中意的女生今天生日,
想送她一份與眾不同的禮物。
請我做了一張明信片,特別訂製的明信片...

15.jpg
正面是第一張,背面幫他蓋了簡單的for you女孩贈禮章...

16.jpg
還特地做了一個大盒子,

17.jpg

18.jpg
裡面鋪上了白色亮面的碎紙...

19.jpg
像這樣把明信片放進去囉!

20.jpg
附了丁丁喵喵章+布貼紙一包,

21.jpg
最後為了完美,我做了一個紙袋包起來再繫上緞帶。
背面開口的地方還有花邊喔!

因為朋友明天就要,所以他一跟我說了之後,
我就開始構思要怎麼做,
東弄西弄,說真的這個工程有浩大。
做完了,傳了照片給他看,他有滿意,
我自己也覺得很開心,因為我有很用心的做!
希望他可以因此順利追到喜歡的女生~

加油唄!!!換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