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新的名片上面,我刻了玫瑰花邊來搭配。272.gif
不過最近幾天,要開始進入女人的疲倦期了,
所以雖然我試蓋出來的成果沒有很好,但是我卻也得過且過了!

1.jpg
這一個是近半圓的玫瑰花邊加上菇菇兄弟的handmade手工章...我還蠻喜歡的!!face02.gif

2.jpg
這兩個都很好刻,我平均都花不到半小時就刻好了!
當然也可能是因為刻習慣了吧,刻的很快,很上手。81.gif

3.jpg
這一個是L型的花邊,刻了之後,我開始問自己幹嘛那麼懶?
怎麼不直接刻一個名片大小的長方形花邊就好?
呵,因為橡皮擦材料也要錢啊,不想太浪費嘛!!哈哈。433.gif

5.jpg
我刻了一個cat手工章的名片專用章,
不過章字的“點”有點小出錯,還好不明顯,蓋出來沒人會發現!face14.gif

呵,最近寄出不少訂做章,都忘了要附上名片了,自己真是健忘。
不過,其實我的名片上也沒什麼東西,
想想就覺得也沒什麼,就無所謂了!face10.gif

從刻章以後,愈來愈樂於安逸平靜的生活,對很多慢慢都很容易看開。
是好事吧!所以偶爾健忘,沒關係滴啦!!!哈哈。face0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