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聰明的小鬼頭,為了玩,會知道要扶著柱子才可以站久一點。

10.jpg
聰明的小鬼頭,會用不屑的眼神看牠娘。好像在說『看三小...face24.gif

11.jpg
聰明的小鬼頭,玩一玩會吐舌頭裝鬼臉。face06.gif

12.jpg
聰明的小鬼頭,玩一玩跟我躲貓貓起來,還以為自己還小,還很瘦嗎?都是個小胖子了!!face03.gif

牠,是我的最愛。
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牠開心我也開心,牠健康我也開心,牠平安長大我也開心。

+-+-+-+-+-+-+-+-+-+ 聰明事件 +-+-+-+-+-+-+-+-+-+

很愛趁人家上廁所進廁所探險,
但是前幾天我說『不行』,
牠應了我一聲『喵啊』,就像在答『是』,
之後牠都會乖乖坐在門口等喔!
(不過只限牠娘,看到其他人進廁所,還是會跟進去...face14.gif)

會乖乖跟在我後面走來走去,
前幾天我故意趁牠跟著我,然後快跑去躲起來,
牠知道我在跟牠玩躲貓貓,
就跑來找我,找到以後,
又立刻再跑去躲起來讓我找牠吶!
(好聰明,我被牠找到之後大叫...牠被我找到之後也大叫一聲再落跑!!face10.gif)

+-+-+-+-+-+-+-++-+-+-+-+-+-+-++-+-+-+-+-+-+-+

真的真的好愛牠喔!7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